Curves是專為女生量身設計的健身中心 減重.塑身.維持健康
每月只要1380元不限次數.時間使用+專業教練+有趣好玩的活動,規律運動可以改善高血壓.糖尿病.膽固醇過高.肩頸痠痛.五十肩,增加肌肉可以預防退化性關節炎,器材專為女生量身設計,全程運動有專業教練指導,每月免費個人健康諮詢,個人飲食計畫調整,♥♥♥經科學研究證實每次運動可燃燒500大卡,只需一般健身房1/3的運動時間,適合平常繁忙常抽不出時間運動的您,快來電預約免費體驗吧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0305

相關文章:【Curves女力養成】強化股四頭肌,上下樓梯沒煩惱!

擔心臀部肉肉鬆垮嗎? 好奇經常久坐,屁屁真的會愈坐愈大嗎? 別懷疑,這是真的!

25歲之後,隨著年齡增長,每年身體的肌肉大約減少1%,取而代之的是更多的脂肪堆積,尤其是久坐一族。在年年「肌肉變少、脂肪變多」的情況下,身體各部位的肉肉會漸漸鬆垮,女生很在意的臀部更容易下垂、曲線走樣,在穿窄裙或緊身牛仔褲時,感覺特別明顯。

一定要反轉為「肌肉變多、脂肪變少」、臀部緊實不下垂,怎麼做才好?

最有效的方法就是「肌肉訓練」,那麼,就來Curves「提臀」吧!! 其中,器材Squat和Glute,可訓練到的臀大肌、髂腰肌均是雕塑臀部曲線、改善外擴大屁股的利器。

擁有美美的屁屁都是練出來的,不要等待,規律訓練,妳也可以成為「翹臀一姊」喔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0305_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rves中和南勢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