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urves是專為女生量身設計的健身中心 減重.塑身.維持健康
每月只要1380元不限次數.時間使用+專業教練+有趣好玩的活動,規律運動可以改善高血壓.糖尿病.膽固醇過高.肩頸痠痛.五十肩,增加肌肉可以預防退化性關節炎,器材專為女生量身設計,全程運動有專業教練指導,每月免費個人健康諮詢,個人飲食計畫調整,♥♥♥經科學研究證實每次運動可燃燒500大卡,只需一般健身房1/3的運動時間,適合平常繁忙常抽不出時間運動的您,快來電預約免費體驗吧!!

<圖文來源>Curves台中三民店/小咪 

運動時間:1年6個月/體重:73.1 kg → 58.4 (-14.7 kg)/體脂率:38% → 30.4 (-7.6%)/

體脂重:27.8 kg → 17.8 (-10 kg)/肌肉量:22.9% → 25.7 (+2.8%)/

總體圍:617 cm → 504.5 (-112.5 cm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秀娘

前年(2016年)上半年,大學同學在言談中提及Curves,只是沒有詳細解說,故而不了了之。

七月中女兒小乖無意間在街頭聽到宣傳車撥放Curves招募會員的訊息,於是帶領我一同來加入Curves的行列。

每天與女兒小乖一同來Curves,不論晴雨颱風天,穿著雨衣出門,另帶一套乾淨衣服,就是要運動。

兩人為伴,互相打氣,支持鼓勵,不偷懶,不懈怠,目標只有一個:增肌減脂。

在專業教練悉心教導下,努力認真用心運動到核心肌群,讓自己很累很累,流很多汗,再喝很多水,然後再補充優質蛋白質。

人會愈來愈老,我不想造成家人與兒女的負擔,所以更要運動,保重身體,健康的活著。此外,慎選低GI食物(即是讓血糖不會上升太快的食物),以免造成身體負擔。

為了美好光明的明天,姊妹們,一起努力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rves中和南勢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