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urves是專為女生量身設計的健身中心 減重.塑身.維持健康
每月只要1380元不限次數.時間使用+專業教練+有趣好玩的活動,規律運動可以改善高血壓.糖尿病.膽固醇過高.肩頸痠痛.五十肩,增加肌肉可以預防退化性關節炎,器材專為女生量身設計,全程運動有專業教練指導,每月免費個人健康諮詢,個人飲食計畫調整,♥♥♥經科學研究證實每次運動可燃燒500大卡,只需一般健身房1/3的運動時間,適合平常繁忙常抽不出時間運動的您,快來電預約免費體驗吧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0213

相關文章:【過年的「不變胖守則」】運動篇

  • 飲食篇:
    1. 三餐維持定時定量

放假期間或許晚睡晚起,作息不正常,就有可能會吃宵夜、吃早午餐、或用零食餅乾洋芋片替代正餐,如此往往會累積過多的熱量。建議您,儘管是假期,仍應保持正常的作息及三餐定時定量,避免吃下過多卡路里,並維持消化系統正常運作。

  1. 細嚼慢嚥

這麼做,可以避免吃下過多的份量,造成消化不良,增加腸胃負擔。

  1. 縮小份量

無論在家裡烹調作菜、或到外面餐廳用餐,可以烹調、選擇較小份量的食物,將大魚大肉改成小魚小肉。若到自助餐廳,拿1~2次食物就好,選擇最小的盤子,先拿各式青菜,只留少部份空間給高熱量的甜點。吃到飽的餐廳,不必要一定吃到飽,應選擇最想吃的食物,然後少量少量攝食,約七、八分飽即可

  1. 選擇重點食物
    • 要控制熱量,可以列出食物清單:應景食物、零嘴、正餐(肉類、蔬菜、豆類、米食…)等等,除了正餐正常吃之外,其它食物可採取可隔日輪流小量攝食的方式,或去掉平常有在吃的零食,小量著墨在應景食物上,這樣就可以減少攝取過多卡路里。正餐可吃七、八分飽,內容要營養均衡多蔬果。
    • 若多次聚餐吃火鍋,儘量選擇健康清淡的湯底、多食物少食品、調和較低熱量的沾醬。
  2. 充分喝水

充分喝水好處多,維持體內液體平衡、幫助輸送養分、排除體內廢物、體溫調節,也是零熱量的最佳飲品,在假期間,無論有事沒事、多喝水就是好事。假期中無論在家或外出遊玩,千萬別喝下過多的含糖飲料,充分補水才是必要的。

  1. 喝酒適量

假期間和親友聚會,喝些紅酒、啤酒等,促進席間熱絡氣氛也不錯,然而,酒精在過節時往往是讓人發胖元兇之一,因為酒精飲料中含有不少的熱量,在熱鬧的氛圍中,往往不知節制、卻攝取過多熱量,所以,小酌小飲就好啦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rves中和南勢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