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urves是專為女生量身設計的健身中心 減重.塑身.維持健康
每月只要1380元不限次數.時間使用+專業教練+有趣好玩的活動,規律運動可以改善高血壓.糖尿病.膽固醇過高.肩頸痠痛.五十肩,增加肌肉可以預防退化性關節炎,器材專為女生量身設計,全程運動有專業教練指導,每月免費個人健康諮詢,個人飲食計畫調整,♥♥♥經科學研究證實每次運動可燃燒500大卡,只需一般健身房1/3的運動時間,適合平常繁忙常抽不出時間運動的您,快來電預約免費體驗吧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0212

過年,就是要放輕鬆,好好地「吃」「喝」玩樂!!

看吧,光是吃、喝就佔了2大項,努力維持的好身材,可不能在年假中「走鐘」啊,那麼,如何才能在過年放心吃喝不發胖呢? 過完年之後,又該如何有效減重甩脂、快速恢復身材以迎接春天換季?

年假期間,也要維持好身材,那就來實行幾個「不變胖守則」吧!

  • 運動篇:
    1. 旅行期間:

無論是國內外旅行,美食是其中一環,所以,建議多規劃一些「步行」的旅程,可以消耗不少卡路里。回到飯店,可運用飯店的運動設施(如游泳池、健身房、桌球室…等),或者在房間裡,多做伸展運動,一方面可緩和一天在外走動的疲累,一方面有助循環及消化系統,減少旅行中常有的現象-便祕。

  1. 居家期間:
    • 經常站起來做Curves12式伸展運動,千萬不要變成沙發馬鈴薯。
    • 多和親友出外爬山、健行、騎自行車。
    • 居家附近若有公園,每天可以出去慢跑或健走1小時左右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rves中和南勢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