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urves是專為女生量身設計的健身中心 減重.塑身.維持健康
每月只要1380元不限次數.時間使用+專業教練+有趣好玩的活動,規律運動可以改善高血壓.糖尿病.膽固醇過高.肩頸痠痛.五十肩,增加肌肉可以預防退化性關節炎,器材專為女生量身設計,全程運動有專業教練指導,每月免費個人健康諮詢,個人飲食計畫調整,♥♥♥經科學研究證實每次運動可燃燒500大卡,只需一般健身房1/3的運動時間,適合平常繁忙常抽不出時間運動的您,快來電預約免費體驗吧!!

<圖文來源>Curves土城中央店/佩芝 (運動 1年 1個月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佩芝

「減肥不是靠奇蹟,是靠累積。」

Curves店內的牆上總是貼著這些激勵人心的標語,每看一遍,彷彿就是再一次提醒自己,一定要多來Curves運動幾次,因為這裡的幾位教練都既貼心又活潑熱情,一起運動的姐姐妹妹們也都很友善且有禮,在這麼好的環境下運動,也讓我在2017年夏季打擊體脂肪的活動中站上第一順位。

首先,我要謝謝激勵我、陪伴我的所有人,我也要謝謝Curves,謝謝教練告訴我「給自己一次改變的機會」,讓我下定決心在2016年12月中加入Curves,直至今日滿一年。

減肥真的不是靠奇蹟,是靠累積,平日除了來Curves運動以外,也感謝我的公司位在11樓,每每用完午餐後,我會與同事相約去「散散步」,也就是搭電梯到1樓,然後走上11樓,走上來剛好洗把臉後直接午休,週末也會與父親前往承天寺爬山。然而,改變飲食習慣也是重要的關鍵,加入Curves之前我的最愛吃的是又香又多汁的酥脆碳烤雞排,而現在最愛吃的則是蘋果,這一年當中,用過最激烈的方式是早餐只吃蘋果,中午吃家裡準備的便當,晚餐則是喝杯優酪乳或燕麥再加顆茶葉蛋或烤地瓜。

希望未來能繼續享瘦,相信自己並且持續運動,「減肥不是靠奇蹟,是靠累積」,我一定能找回自己最理想的健康狀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rves中和南勢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