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urves是專為女生量身設計的健身中心 減重.塑身.維持健康
每月只要1380元不限次數.時間使用+專業教練+有趣好玩的活動,規律運動可以改善高血壓.糖尿病.膽固醇過高.肩頸痠痛.五十肩,增加肌肉可以預防退化性關節炎,器材專為女生量身設計,全程運動有專業教練指導,每月免費個人健康諮詢,個人飲食計畫調整,♥♥♥經科學研究證實每次運動可燃燒500大卡,只需一般健身房1/3的運動時間,適合平常繁忙常抽不出時間運動的您,快來電預約免費體驗吧!!

<圖文來源>Curves市府永春店/榕宸

運動時間:3年2個月/體重:80.9 kg → 54.1 (-26.8 kg)/體脂率:38.6% → 24.6 (-14%)

體脂重:31.2 kg → 13.3 (-17.9 kg)/肌肉量:22.8% → 28.2 (+5.4%)/

總體圍:623.5 cm → 483 (-140.5 cm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0203

我從小就屬於身體圓胖的尺寸,有試過一些減肥方式,但是都沒有甚麼效果;直到兩年前,家裡信箱收到Curves的傳單,好奇驅使下就加入Curves運動,一試之下就覺得好玩有興趣。

剛開始運動的前三個月體重有變胖,內心忐忑不安地想著:「我都每天運動了,怎麼還是會胖呢?」但是又想起教練的話:「肌肉養成是需要三個月的時間,所以體重增重是正常的。」所以一直告訴自己只要持續下去一定可以做到的!

自己以前很愛吃蛋餅、蔥抓餅之類的食物,開始運動後,教練也建議先從飲食調整,因此開始改變不吃這些東西,最重要的是,我也馬上戒掉油炸類的食物;運動第三個月時,教練又提醒我如果要提升減重效果,也可以同時從水分改變,畢竟人一天水份是體重的 30 至 40 倍;起初我從一天大概只喝 1000 cc的水分,慢慢的改變成 2000 cc,沒想到體重真的掉了,直到現在水分可以喝到 5000 cc。

每天去Curves運動之外,肌肉訓練每天還要分運動強度的強與弱,在運動強度強的天數以進階運動的方式讓自己爆汗,挑戰自己的極限,強度弱的時候的就把範圍做到大,況且在運動中有教練的陪伴就不覺得運動是件無聊的事,也就這麼一直持續到現在;直到現在只要到了運動的時間,身體就像被啟動機關一樣,就會準備東西出門運動,只要一天不去運動就會覺得怪怪的。

每個月最期待的是量身諮詢的時間,當量完有好的成績時自己就又更有動力努力,而且每次拿到百T都愈拿愈小件,從XL到現在可以穿上M號,心情超開心的。衣櫃裡的衣服也都丟很多,也買了不少新衣服。

在Curves除了運動外還可以認識新朋友,以及每月活動又多,這樣又增加了讓人去運動的動力,運動過程去都覺得時間過得很快,也很快樂。 運動時教練經常分享健康常識及飲食衛教,讓我可以每次都做些微調去做搭配讓自己效果可以在更好,期待自己可以有再更好的成績持續下去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rves中和南勢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