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urves是專為女生量身設計的健身中心 減重.塑身.維持健康
每月只要1380元不限次數.時間使用+專業教練+有趣好玩的活動,規律運動可以改善高血壓.糖尿病.膽固醇過高.肩頸痠痛.五十肩,增加肌肉可以預防退化性關節炎,器材專為女生量身設計,全程運動有專業教練指導,每月免費個人健康諮詢,個人飲食計畫調整,♥♥♥經科學研究證實每次運動可燃燒500大卡,只需一般健身房1/3的運動時間,適合平常繁忙常抽不出時間運動的您,快來電預約免費體驗吧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0115

相關文章:【心血管知多少】妳是心血管疾病的高危險群嗎?

【心血管知多少】建立健康生活習慣!

【心血管知多少】做好飲食控管,心血管疾病不要來

姊妹們一定知道規律運動可以維持健康、避免心血管疾病,讓我們一起來探討為什麼,以及該如何進行吧!

  1. 當我們運動時,尤其是肌肉訓練,藉由肌肉擠壓血管,可強韌血管及加強心臟功能、促進血液循環
  2. 養成「規律」運動是最重要的。每週3次/每次30分鐘/心跳130下,同時做到肌肉訓練、有氧運動及伸展運動。運動時間最好平均分配在週間,勿於週末狂運動,反而使身體一下子負擔過重,而引起運動傷害。
  3. 運動強度應循序漸進、勿逞強,最好有教練指導。
  4. 許多中老年人喜歡在清晨外出運動,要特別注意冷空氣引起呼吸不順暢(尤其是寒冷的冬天),最好選擇室內運動,或有人陪伴比較安全。
  5. 空氣污染指標值達紅色警戒時,不建議外出運動,選擇室內運動較佳。即使在空氣品質正常時,也盡量避免於中午臭氧濃度高、以及交通尖峰車輛產生5較多的時段,從事戶外運動。
  6. 好天氣時,可呼朋引伴到郊外走一走、爬山、騎腳踏車,有助提升心肺有氧。
  7. 改變久坐習慣,每坐1小時,應起來走動、做做伸展運動,幫助血液循環。動一動,醒醒腦,也是很棒的事喔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rves中和南勢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