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urves是專為女生量身設計的健身中心 減重.塑身.維持健康
每月只要1380元不限次數.時間使用+專業教練+有趣好玩的活動,規律運動可以改善高血壓.糖尿病.膽固醇過高.肩頸痠痛.五十肩,增加肌肉可以預防退化性關節炎,器材專為女生量身設計,全程運動有專業教練指導,每月免費個人健康諮詢,個人飲食計畫調整,♥♥♥經科學研究證實每次運動可燃燒500大卡,只需一般健身房1/3的運動時間,適合平常繁忙常抽不出時間運動的您,快來電預約免費體驗吧!!
close

<圖文來源>Curves平鎮環南店/冠妏

運動時間:1年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冠妏

之前經過家裡附近, 無意間發現有一個「女性環狀運動」的運動中心, 雖然對何謂環狀運動感到好奇,卻也沒特別去詢問。

在一次舊同事的聚會中, 有個身材原本就很纖細的好姐妹跟我說, 她現在只要有時間都會去「可爾姿」動一動, 因為只要短短的30分鐘, 就可以達到運動效果,推薦在場女同事可以參考看看~去年十月中, 在一個因緣際會的機緣下去可爾姿體驗並加入, 開始了我的新運動生活!

起初加入, 一來是想瘦身,二來是想藉由運動改善自己肩部長期痠痛的舊疾!運動這一年當中,雖然體重沒有照原訂希望下降,但在體重不變的情形下,身體變結實了,體態也變得比較勻稱!最重要的是,長期困擾我的肩部舊疾,大大的得到改善!另外,在可爾姿運動這一年當中,我感覺到自己的新陳代謝變好,比較不容易累也比較不容易感冒,還養成自己固定運動的好習慣!!這些都是這一年來意外的收穫!最重要的是,我發現自己之前為了維持體重,飲食都要多做考慮也不敢吃太多,但我發現現在即使不特別忌口,也不用害怕體重上升!感謝可爾姿給我這麼意外的收穫,為了健康及自己的目標,我會努力堅持下去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rves中和南勢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