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urves是專為女生量身設計的健身中心 減重.塑身.維持健康
每月只要1380元不限次數.時間使用+專業教練+有趣好玩的活動,規律運動可以改善高血壓.糖尿病.膽固醇過高.肩頸痠痛.五十肩,增加肌肉可以預防退化性關節炎,器材專為女生量身設計,全程運動有專業教練指導,每月免費個人健康諮詢,個人飲食計畫調整,♥♥♥經科學研究證實每次運動可燃燒500大卡,只需一般健身房1/3的運動時間,適合平常繁忙常抽不出時間運動的您,快來電預約免費體驗吧!!

<圖文來源>Curves永和福和店/秀文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0124

運動的堅持來自好好照顧自己,才能照顧家人。

當年在工作壓力與家庭羈絆下,除了體重控制不了外,感冒暈眩常常嚴重到無法起床,密集到恐慌。身體的鬧鐘響起:得注意自己健康,改變自己了。於是我開始嘗試慢跑操場,快步繞行公園這些活動。起初還不錯,但動力不足,天候不佳,雜事纏身,太多藉口就又疏懶了。巷口Curves開幕時,就有些心動,有一天終於鼓起勇氣,下定決心走進Curves運動去。

那時只想維持身體健康,在教練的引導與訓練下,沒想到一個月腰圍就改變了。高興之餘,讓我更努力到Curves運動,因為身材變好是多夢寐以求的事。漸漸地感冒頭暈好像比較輕微,甚至好久未出現了。剛開始是勉強自己到Curves運動,有成效後提醒自己去Curves運動,到現在一天沒去Curves運動,反而覺得奇怪呢!

運動2400次也是自我勉勵的一種方式。記得運動500次時,教練拿了一頂Curves白色運動帽作紀念時(那時沒有次數T恤),這份獎品比求學時的獎狀更讓我欣喜,因為在Curves運動,我贏得了健康也能獲得獎品。對數字不敏銳的我,在Curves多少寒暑已記不清楚,謝謝Curves幫我記住2400次,我會繼續往前邁進。Curves 加油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rves中和南勢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