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urves是專為女生量身設計的健身中心 減重.塑身.維持健康
每月只要1380元不限次數.時間使用+專業教練+有趣好玩的活動,規律運動可以改善高血壓.糖尿病.膽固醇過高.肩頸痠痛.五十肩,增加肌肉可以預防退化性關節炎,器材專為女生量身設計,全程運動有專業教練指導,每月免費個人健康諮詢,個人飲食計畫調整,♥♥♥經科學研究證實每次運動可燃燒500大卡,只需一般健身房1/3的運動時間,適合平常繁忙常抽不出時間運動的您,快來電預約免費體驗吧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選擇省時有效又安全的運動,對忙碌的婦女朋友非常重要

相關文章:【心血管知多少】妳是心血管疾病的高危險群嗎?

常見的心血管疾病包括冠狀動脈症候群、中風、高血壓性心臟病(hypertensive heart disease)、風濕性心臟病、動脈瘤、心肌病變、心房顫動、先天性心臟病、心內膜炎、血栓以及周邊動脈阻塞性疾病等等。

除了先天造成的疾病之外,一般人罹患心血管疾病多與生活習慣有關係,應建立健康的生活習慣,好好愛惜自己的身心:

  1. 不抽煙、少喝酒。
  2. 不熬夜、少宵夜。
  3. 適度休息,避免過勞。若從事推舉重物等用力的工作,應特別注意正確的搬重物動作。
  4. 做好體重控制,肥胖者應用正確的方式減重。
  5. 不累積壓力,建立正確的紓壓管道,如:規律運動、旅行。
  6. 維持平和的情緒,可寄情於自己的嗜好興趣,如:繪畫、唱歌。
  7. 擁有良好的人際關係,多多結交積極正向的朋友,或參與社團,如:讀書會、登山社。
  8. 定期健康檢查。有慢性病者,應透過醫師指示,耐心用藥,不可自行停藥。
  9. 冬季要特別注意保暖及呼吸順暢。
  10. 飲食控管及規律運動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rves中和南勢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