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圖文來源>Curves蘆洲徐匯店/鳴蟬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鳴蟬

Curves這個打著在全台有上百家分店響亮旗幟的運動中心,原本與我的生活沒有任何交集。然而,就在一次嚴重脊椎壓迫性骨折療癒過程,我遇見了她 — 一個改變生命未來式的桃花源地。

就在去年,有幾位一起在博物館擔任義工的夥伴,大家談論著去Curves運動這檔事。當時心想:我要是能甩掉惱人的護腰就偷笑,還談甚麼上健身房。不過,貴人到了,好像也擋不了,就在大家鼓勵之下,我踏進了Curves 。

 一開始,我上下器材動作很慢,甚至有些器材根本上不了,更做不到2圈,就沒力氣了,更別說與人互動。親切的教練先幫我做好心理建設(這一點很重要),教練貼心的叮嚀我不用跟別人比,慢慢作……每次我有些進步,就會鼓勵我呢!

現在我漸漸找回笑容了,走路及上下樓梯也擺脫「ㄚ桑」的樣貌。近半年了,雖然我的進步還不在體重、體脂及肌肉量那些數字上,現階段,我的努力目標是要堅持每週3~4次的運動,而且要做完2圈,期待繼續加油,未來也能交出一張亮眼的成績單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rves中和南勢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