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urves是專為女生量身設計的健身中心 減重.塑身.維持健康
每月只要1380元不限次數.時間使用+專業教練+有趣好玩的活動,規律運動可以改善高血壓.糖尿病.膽固醇過高.肩頸痠痛.五十肩,增加肌肉可以預防退化性關節炎,器材專為女生量身設計,全程運動有專業教練指導,每月免費個人健康諮詢,個人飲食計畫調整,♥♥♥經科學研究證實每次運動可燃燒500大卡,只需一般健身房1/3的運動時間,適合平常繁忙常抽不出時間運動的您,快來電預約免費體驗吧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0104

天冷低溫,不論是一個人、或者與家人、同事、朋友,來個「鍋」,暖心又暖胃,感覺很幸福吧!!

平常的飲食,我們都知道營養均衡、多纖少鹽少油少熱量是必要的。但是,冬天好胃口,一不注意就會吃下過多的熱量。魔鬼藏在細節裡,在冬天如何聰明攝食,才能兼具美味與低熱量、保持好身材呢?

【湯底怎麼選?

大部份的人,會選擇在外面的餐廳吃火鍋,如:麻辣鍋、沙茶鍋、牛奶鍋…,多是餐廳調製的湯底,此時,儘量選擇清高湯,並且在烹調後,不要喝湯、或少喝湯、只吃火鍋配料,尤其是表面有一層浮油時,切不可把它喝下肚。過高的油脂及鈉,不只是熱量的問題,對心血管及腸胃都會造成負擔。

若在家裡自煮火鍋,盡可能減少使用外面販售的湯底調理包(這類調理包,通常是重口味的高油高鈉產品),若為了方便烹調而購買,則請注意成份及熱量標示、或少量使用。

最好的是自製湯底,可用「適量」大骨湯、多放蔬菜(如白菜、茼蒿、玉米筍…)、昆布、柴魚等自然食材,反而有食物的營養及美味溶入湯底、自然甘甜,減少過多的油脂及調味料。

arrow
arrow

    Curves中和南勢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