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urves是專為女生量身設計的健身中心 減重.塑身.維持健康
每月只要1380元不限次數.時間使用+專業教練+有趣好玩的活動,規律運動可以改善高血壓.糖尿病.膽固醇過高.肩頸痠痛.五十肩,增加肌肉可以預防退化性關節炎,器材專為女生量身設計,全程運動有專業教練指導,每月免費個人健康諮詢,個人飲食計畫調整,♥♥♥經科學研究證實每次運動可燃燒500大卡,只需一般健身房1/3的運動時間,適合平常繁忙常抽不出時間運動的您,快來電預約免費體驗吧!!

<圖文來源>Curves左營高鐵店/方旃 (運動1年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方旃

來Curves之前就有運動習慣了,但是因為礙於工作忙碌,沒辦法準時下班,所以導致在外報名的課程,幾乎都有缺堂,有感效果不章,所以在網路上看到Curves,就先報名免費試上看看,至今已經滿1年,由於離家只有15分鐘,不限時間跟時段,一到就可運動,所以甚感方便,現今已養成一周至少運動3次的好習慣。

可能是已將近50歲,代謝變慢,當初設立的目標一直無法達成,讓我有點小失望,但是能健康的運動,能走能動也是福氣,畢竟每個人階段所要求都不同,所以就漸漸能釋懷。

因為自己本身帶有一些內分泌疾病,來這兒之前,為了避免開刀,就必須長期服用藥物來控制病情,而那些藥物多多少少都帶有副作用,又不得不吃,讓我實感困擾,在這裡運動半年後,我想最感謝的是回醫院複診後,檢查數指漸漸改善,目前暫時休息不用吃藥,讓我覺得很開心,雖然還是必須常回診檢查,至少讓我覺得養成運動習慣確實可以改善體質,讓自己減少生病的機會

謝謝Curves讓我得到運動的機會,也感謝裡面年輕可愛的教練們,妳們辛苦了,苦口婆心我都有聽到啦,會盡量做到,謝謝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rves中和南勢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