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urves是專為女生量身設計的健身中心 減重.塑身.維持健康
每月只要1380元不限次數.時間使用+專業教練+有趣好玩的活動,規律運動可以改善高血壓.糖尿病.膽固醇過高.肩頸痠痛.五十肩,增加肌肉可以預防退化性關節炎,器材專為女生量身設計,全程運動有專業教練指導,每月免費個人健康諮詢,個人飲食計畫調整,♥♥♥經科學研究證實每次運動可燃燒500大卡,只需一般健身房1/3的運動時間,適合平常繁忙常抽不出時間運動的您,快來電預約免費體驗吧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1220

相關文章:【腰圍縮減術】控制飲食、規律運動,小蠻腰重見天日!

【腰圍縮減術】飲食控制小撇步~

透過適合自己的規律運動,也能有效縮減腰圍:

  1. 每週運動3次/每次30分鐘
  2. 選擇肌肉運動+有氧運動+伸展運動。尤其是全身性的肌肉訓練,可增加肌肉,提高基礎代謝率,燃燒脂肪。以Curves運動而言,每做一次30分鐘的肌肉訓練,可享有48小時的後燃效應,非常省時有效率。
  3. 運動時需適度補充水份
  4. 選擇室內運動較佳,不受天候影響,可維持規律性,環境亦較為安全。
  5. 選擇有教練指導的健身房,循序漸進,適度調整運動強度。
  6. 勿久坐辦公桌,每隔1-2小時,記得起來走動一下,環境許可時可做些伸展動作。
  7. 平常時間儘量找機會多走路。而走路或站立時,可用力縮小腹,並配合腹部呼吸法,讓小腹肌肉變緊實。
  8. 假日時,可多從事全身性的有氧活動,如:爬山、騎自行車、健走、打球、游泳等。
  9. 除了定時上健身房之外,在家亦可做些腹部運動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rves中和南勢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