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urves是專為女生量身設計的健身中心 減重.塑身.維持健康
每月只要1380元不限次數.時間使用+專業教練+有趣好玩的活動,規律運動可以改善高血壓.糖尿病.膽固醇過高.肩頸痠痛.五十肩,增加肌肉可以預防退化性關節炎,器材專為女生量身設計,全程運動有專業教練指導,每月免費個人健康諮詢,個人飲食計畫調整,♥♥♥經科學研究證實每次運動可燃燒500大卡,只需一般健身房1/3的運動時間,適合平常繁忙常抽不出時間運動的您,快來電預約免費體驗吧!!
close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1214

相關文章:【腰圍縮減術】控制飲食、規律運動,小蠻腰重見天日!

想要控制腰圍,飲食也要適量控制:

  1. 下定決心要減重,在飲食上應限制熱量、但要講究營養均衡,以女性而言,一天的總熱量不可因為要減肥而低於1200大卡。
  2. 可使用低油烹調,少吃高糖、高脂、高熱量的食物
  3. 可多選擇帶骨、帶刺、帶籽、帶皮的食物;少選大塊肉菜餚。
  4. 少吃油炸、油煎、油酥相關的餐點,避免肥肉、雞皮、鴨皮等高油脂食物。
  5. 多吃各類蔬菜、多喝水。
  6. 粗糧富含膳食纖維,飽足感強,有蘋果型身材者,可在每天膳食中加入適量粗糧,如糙米、燕麥等。
  7. 每日以三餐為主,定時定量,不吃宵夜及零食。
  8. 進食時宜細嚼慢嚥,延長進食時間,較容易有飽足感。
  9. 進餐順序,可先喝湯、再吃蔬菜、最後吃肉類及飯。
  10. 饑餓時,可以選擇熱量低的食物,慢食勿狼吞虎嚥。
  11. 有特別進行極低熱量飲食、使用代餐或藥物減重者,必需按照醫師指示實施及補充補給品,切不可自行實施,以免引起身心失調厭食等症狀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rves中和南勢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