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urves是專為女生量身設計的健身中心 減重.塑身.維持健康
每月只要1380元不限次數.時間使用+專業教練+有趣好玩的活動,規律運動可以改善高血壓.糖尿病.膽固醇過高.肩頸痠痛.五十肩,增加肌肉可以預防退化性關節炎,器材專為女生量身設計,全程運動有專業教練指導,每月免費個人健康諮詢,個人飲食計畫調整,♥♥♥經科學研究證實每次運動可燃燒500大卡,只需一般健身房1/3的運動時間,適合平常繁忙常抽不出時間運動的您,快來電預約免費體驗吧!!

<圖文來源>Curves平鎮環南店/鳳珠

運動時間:7個月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鳳珠

我是鳳珠自從5月3日起加入會員,開始運動才發現健康體態的美要配合飲食,運動,及生活上作息要相關配合外,才最有效果完美啦!在Curves這幾月來,我感受到不一樣,得知很多健康上的常識也改變我之前種種困擾,比方說:精神上不集中,體力差,排便不順,睡眠品質偶而會不好體重也增加,到了這年齡更年期的症狀好像出現,幸好與妳們結緣,懂得運動的好處及重要性,要活就要動,健康才是最美麗。以前我很少在運動,只是控制飲食白肉吃少,紅肉多、少油、少糖、少鹽之類却忽烈蛋白質的補充,造成免疫代謝差的不明酸痛影響了工作,生活上的困擾,現在的我改善了之前的毛病,精神氣色變好,體態更不用說很滿意,非常感謝各位教練的耐心教導,讓我擁有健康與美麗,我會持支以恆的努力下去。

謝謝!在此與大家分享運動後的心得 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rves中和南勢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