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<圖文來源>Curves天母店/慧雅

運動時間:1年3個月/體重:-4.3 kg/體脂:-4,600 c.c/肌肉量:+3.2 %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慧雅

對於運動這件事,我總是處在被動的狀態。家人約騎腳踏車、朋友約游泳等,沒人約就沒動力出發運動。但是,生了小孩之後身材一直胖胖的,有一陣子還花了一大筆錢買可以瘦身的藥,結果沒吃之後又復胖了。

自從和好朋友一起加入可爾姿之後,就喜歡上運動,養成每天運動的習慣,人也神清氣爽、充滿活力。在鏡子前覺得自己身形慢慢有了改變,周遭的家人朋友也覺得改變很多,漸漸覺得運動這件事是開心的,是需要持之以恆的!

我真的很喜歡可爾姿的教練群,充滿熱情,時時提醒我們要怎麼吃、怎麼運動才會有效形成肌肉,進來運動壓力都沒了,充滿活力,想讓自己好還要更好! 謝謝可爾姿帶給我的改變!

每個人對運動這件事的想法都不太一樣,只希望每一次運動的心情是愉快的,也對一次次運動後帶給我們的改變充滿期待。總之,持續來可爾姿,一定可以和我一樣從肌肉量25%上升到29.7%,體脂從28%降到22%! 大家一起加油喔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rves中和南勢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