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urves是專為女生量身設計的健身中心 減重.塑身.維持健康
每月只要1380元不限次數.時間使用+專業教練+有趣好玩的活動,規律運動可以改善高血壓.糖尿病.膽固醇過高.肩頸痠痛.五十肩,增加肌肉可以預防退化性關節炎,器材專為女生量身設計,全程運動有專業教練指導,每月免費個人健康諮詢,個人飲食計畫調整,♥♥♥經科學研究證實每次運動可燃燒500大卡,只需一般健身房1/3的運動時間,適合平常繁忙常抽不出時間運動的您,快來電預約免費體驗吧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1207

經常久坐、缺乏運動、飲食不忌口不控量,再加上隨著年齡增長、代謝能力變慢,不知不覺地,「Apple」竟然漸漸和自己如影隨形、不離不棄。

「Apple?」 這裡指的不是隨身的手機,而是指女生最擔心的「蘋果型」身材:過多的脂肪堆積在腹部及內臟器官周圍,就容易形成腰腹圍超標變大、四肢纖細的身材,稱之為蘋果型肥胖、或稱內臟型肥胖、或中心型腹部肥胖等。它較其它部位的肥胖更容易引起高血壓、心血管疾病、代謝症候群等慢性病,並且易有肩頸僵硬、煩躁易怒、便秘、四肢倦怠、暈眩、月經不穩定等狀況。

定義「肥胖」大多以BMI為標準(體重過重:BMI≧24;肥胖症:BMI≧27)。其實,更精確定義肥胖的數字是「腰圍」:男性腰圍≧90公分;女性腰圍≧80公分。女性朋友們應多注意這些肥胖指標,用以審視自己身體的狀況,進行調整:用正確方式減重!!

請注意:控制飲食及全身性的運動,才是正確之道,當我們計劃性地執行、漸進式地改變生活模式,腰腹圍也就會1公分1公分地慢慢減少唷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rves中和南勢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