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urves是專為女生量身設計的健身中心 減重.塑身.維持健康
每月只要1380元不限次數.時間使用+專業教練+有趣好玩的活動,規律運動可以改善高血壓.糖尿病.膽固醇過高.肩頸痠痛.五十肩,增加肌肉可以預防退化性關節炎,器材專為女生量身設計,全程運動有專業教練指導,每月免費個人健康諮詢,個人飲食計畫調整,♥♥♥經科學研究證實每次運動可燃燒500大卡,只需一般健身房1/3的運動時間,適合平常繁忙常抽不出時間運動的您,快來電預約免費體驗吧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1205

學員問:「賣力運動之後,身體吸收力變強,當下攝食,不就是將消耗掉的熱量又吃上身?會不會功虧一簣、前功盡棄呢?」

教練說:「不會的,而且運動後完全不需要挨餓,運動後30~60分鐘,是一天當中最適合吃複合性澱粉類食物的黃金時刻!!」

怎麼回事? 又該吃什麼? 請往下看!

  • 瞭解原因,就不必擔心運動後攝食會變胖!!

當我們運動時,肌肉中的肝醣會大量被消耗,肝臟中的肝醣也被用來維持血糖平衡,因此,運動後30~60分鐘內補充一份均衡營養的輕食,可以讓身體快速恢復能量,選擇上應搭配碳水化合物與蛋白質。因為,碳水化合物用來恢復「維持體力的肝醣」蛋白質則能「修補因運動受到破壞的肌肉組織」。這些熱量並不會被當成脂肪儲存,反而會增強你的體力,更能提高減重成效。

那麼,慢一點吃有關係嗎?

當然沒關係,但效率上就會打折扣唷!!

因為,運動時身體耗掉了原有的能量,若過慢進食,肌肉會被迫分解肌肉蛋白來替補能源的缺乏,之後能源回到肌肉的比例下降,養分卻被脂肪組織等先儲存,影響減重效果。

1999年《營養科學與維生素學期刊》裡有一篇研究指出:

比較「運動後立刻進食」與「4小時後才進食」的差異,在同等熱量食物的標準下、維持10個星期的運動。研究結果顯示:運動後立即進食的組別,體脂肪比另一組低24%,肌肉質量則多了6%。

或者,運動後都不吃,有關係嗎?

如果運動後都沒有進食,流失掉的除了脂肪還有肌肉。身體能量不足、容易感到疲倦,無法集中精神,肌肉痠痛也不易恢復。運動強度愈大,不舒服的感覺愈明顯。這樣反而得不償失呢!! 這個選項請打「X」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rves中和南勢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