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urves是專為女生量身設計的健身中心 減重.塑身.維持健康
每月只要1380元不限次數.時間使用+專業教練+有趣好玩的活動,規律運動可以改善高血壓.糖尿病.膽固醇過高.肩頸痠痛.五十肩,增加肌肉可以預防退化性關節炎,器材專為女生量身設計,全程運動有專業教練指導,每月免費個人健康諮詢,個人飲食計畫調整,♥♥♥經科學研究證實每次運動可燃燒500大卡,只需一般健身房1/3的運動時間,適合平常繁忙常抽不出時間運動的您,快來電預約免費體驗吧!!

<圖文來源>Curves捷運菜寮店/秋鳳

運動時間:2年5個月/體重:-9 kg/體脂率:-6.5 %/肌肉量:+3.4%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秋鳳

我今年57歲,身高162公分,加入Curves運動瘦了快9公斤。不只是減重,體脂差異也很多,運動後讓我整個人身體變輕盈、體態優美。

期間我也跟很多朋友一樣,不管怎麼努力還是瘦不下來,節食好幾餐,跑跑步,試了一個禮拜,體重還是一樣,肚子又很餓,因為吃太少偶爾還會頭暈。

於是,在跟教練面談後,我訂下目標運動加上飲食控制,開始前兩周,少吃麵包、麵食、飲料、及宵夜,遠離所有加工過的澱粉,包括5點後,不吃甜食、水果。兩星期後~我的體型完全煥然一新!於是,我繼續以清淡為主,戒吃油炸,糖/鹽少許,吃魚肉、雞肉、蝦,以較多的優質蛋白質和青菜為主。運動加上飲食習慣的調整,再搭配早睡不熬夜的生活作息非常重要!

三餐食譜小分享

早餐:有機無榖雜糧吐司、豆漿、無糖咖啡、番薯、蕃茄、饅頭、水煮鮪魚

午餐:便當(三樣以上的青菜)、蛋白質

晚餐:水煮青菜或橄欖油炒蔬菜、魚、肉、蝦、雞腿、蛋、蔬菜湯,並且控制白飯的量

還有每天喝到體重乘以30 cc以上的水分也是不可或缺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rves中和南勢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