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urves是專為女生量身設計的健身中心 減重.塑身.維持健康
每月只要1380元不限次數.時間使用+專業教練+有趣好玩的活動,規律運動可以改善高血壓.糖尿病.膽固醇過高.肩頸痠痛.五十肩,增加肌肉可以預防退化性關節炎,器材專為女生量身設計,全程運動有專業教練指導,每月免費個人健康諮詢,個人飲食計畫調整,♥♥♥經科學研究證實每次運動可燃燒500大卡,只需一般健身房1/3的運動時間,適合平常繁忙常抽不出時間運動的您,快來電預約免費體驗吧!!
close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列印

相關文章:【冬運代謝UP】如何利用冬季好好「享瘦」一番?

【冬運代謝UP】冬季運動3原則

【冬運代謝UP】聰明攝食,健康平衡

 

想要提升代謝力,還有哪些食物可以選擇攝取呢?

3. 含有碘的食物:

在食物中取得「碘」,如海苔、牡蠣、蝦蟹、昆布、海帶等,有助於提高基礎代謝率。

因為,「碘」是合成甲狀腺素及維持甲狀腺機能正常不可或缺的礦物質,而甲狀腺素能促進蛋白質、脂肪、糖分代謝,是增進新陳代謝的重要成份。

患有甲狀腺疾病者,對於「碘」的攝取方式,請進一步向專業人員諮詢。

 

4. 辛辣香料:

喜歡吃辣椒嗎? 在秋冬季節,煮一碗湯麵,加一點辣椒,非常好吃吧?! 身體是不是也有熱熱的感覺呢?

愛吃辣的朋友恭喜妳了!! 因為,許多辛香料,如胡椒、辣椒、薑黃等,已被證實可提升體溫、促進血液循環,同時提高基礎代謝率,幫助燃脂。

但是,請注意,辛香料通常也會促進食慾,不小心就會吃下過多的熱量,所以,上述的麵,只能吃一碗喔!! 同時,不可在食物中加入過多辛香料,以免造成腸胃不適,影響健康。

 

5. 綠茶:

根據一篇由《美國臨床營養學期刊》發表的研究顯示:「運動前攝取兒茶素(catechin)能增加17%的新陳代謝率,有助於降低體脂、控制體重,並且改善身體質量指數(BMI)」。

在我們平常飲用的綠茶中所含的「兒茶素」,是可幫助減重的物質。

其減重的原理是:利用兒茶素延緩身體正腎上腺素的代謝,維持交感神經的活性,並提升身體基礎代謝率、幫助熱量消耗和脂肪的分解,以體重控制與降低體脂。

雖說喝綠茶以攝取其中的兒茶素,因其中仍含有咖啡因,仍應適量飲用,而且不可完全取代「喝水」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rves中和南勢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