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urves是專為女生量身設計的健身中心 減重.塑身.維持健康
每月只要1380元不限次數.時間使用+專業教練+有趣好玩的活動,規律運動可以改善高血壓.糖尿病.膽固醇過高.肩頸痠痛.五十肩,增加肌肉可以預防退化性關節炎,器材專為女生量身設計,全程運動有專業教練指導,每月免費個人健康諮詢,個人飲食計畫調整,♥♥♥經科學研究證實每次運動可燃燒500大卡,只需一般健身房1/3的運動時間,適合平常繁忙常抽不出時間運動的您,快來電預約免費體驗吧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1122

相關文章:【減重塑身沒壓力】瘦身過程好難熬,一不小心就破功?

【減重塑身沒壓力】調整對於「運動」的想法,規律運動好容易

【飲食篇】

希望減重塑身,在飲食方面,並不是「整天都不踫澱粉」、「只吃單一食物」、「不踫油脂」;或者不可吃美食;或者每天只吃一點點食物,讓自己餓到發暈;或者未經醫師許可,隨意吃減肥藥,抑制食慾,導致營養不良、身心受到磨損。

放掉這些錯誤觀念,是不是頓時放下心中的大石頭,輕鬆不已?

是的,減重塑身,在飲食上只需要維持幾項原則,養成習慣,就可以了:

  1. 飲食注重「均衡」,以供應我們的細胞營養所需,身體機能才能維持好的運作。
  2. 早、午、晩餐,採食量遞減的方式,意即,早上可以吃得較豐富(請吃營養食物,尤其是蛋白質),然後午餐、晚餐漸次減量。
  3. 睡前3~4小時,請不要再進食。
  4. 每天喝足1500cc~2000cc的水量,活動量大的人增加至3000cc。慢慢喝勿牛飲。勿等口渴時才喝水。(喝水對於脂肪代謝是非常重要的)
  5. 維持規律運動(尤其是肌肉訓練),擁有較多的肌肉量,是燃脂利器,平日和朋友的聚餐(每週1次或每月2-3次)都可以放心用餐,只要稍稍控制一下用餐量即可。
  6. 儘量減少含糖飲料,舉如:原本每天都要來一杯手搖飲,可以減量為每週1~2杯,習慣後再減為每月1~2杯,最後變成偶而1杯或就不踫了。
  7. 若不得不吃宵夜,儘量以「少食、輕食」為選擇。吃過後,過些時候再入睡;當然,若不需要,就請戒掉宵夜吧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rves中和南勢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