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urves是專為女生量身設計的健身中心 減重.塑身.維持健康
每月只要1380元不限次數.時間使用+專業教練+有趣好玩的活動,規律運動可以改善高血壓.糖尿病.膽固醇過高.肩頸痠痛.五十肩,增加肌肉可以預防退化性關節炎,器材專為女生量身設計,全程運動有專業教練指導,每月免費個人健康諮詢,個人飲食計畫調整,♥♥♥經科學研究證實每次運動可燃燒500大卡,只需一般健身房1/3的運動時間,適合平常繁忙常抽不出時間運動的您,快來電預約免費體驗吧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1120

相關文章:【換季不過敏】如何改善皮膚搔癢、哈啾不停?

 

益生菌菌種很多,以下各列舉2種大家較為熟悉的益生菌,供參考:

  • 具平衡過敏作用的菌種:

龍根菌(Bifidobacterium longum

龍根菌是人體原生菌種,生長在人體大腸,可以說是益菌之王。主要可以:

製造維生素B群及產生許多有助於消化的酵素;調節Th2細胞免疫反應,降低過敏患者血中IgE (免疫球蛋白E)含量,改善過敏指數;改善因為花粉引起的過敏症狀;改善抗生素及食物病原菌造成的腹瀉;調整焦慮情緒等。

副凱氏乳酸桿菌(Lactobacillus paracasei

副凱氏乳酸桿菌(俗稱LP菌)可以有效使T細胞產生γ干擾素,降低第二型T細胞產生的呼吸道發炎反應,且耐胃酸及膽鹽,因此被利用來降低人類的過敏症狀。主要好處在於:

調節血液中IgE(免疫球蛋白E)含量,減緩皮膚搔癢脫屑發炎等異位性皮膚炎症狀;顯著改善過敏病患流鼻水、打噴嚏、鼻塞的症狀;緩解過敏性鼻炎、塵螨過敏;提升血液中免疫球蛋白、增加免疫力;改善呼吸道阻力與過敏相關發炎指數。

 

  • 具腸胃道保健作用的菌種:

比菲德氏菌(Bifidobacterium bifidum

一個嬰兒在出生後,會從無菌狀態,開始出現大腸菌、腸球菌、梭狀菌,2-3天後則輪到比菲德氏菌,且會快速發展成腸道內最優勢的菌種。比菲德氏菌的作用是:

減少嬰幼兒腹瀉與輪狀病毒感染;促進維生素B群的吸收;減少病原菌感染、增加耐受力;幫助腸道菌叢重組、抑制大腸菌等壞菌的定殖;降低膽固醇的濃度等。

雷特氏B菌(Bifidobacterium lactis

雷特氏B菌是目前為止,發現最耐胃酸與膽鹽的長駐型比菲德氏菌種。雷特氏B菌同時也是腸道年齡的指標菌,其作用主要為:

改善小兒急性腹瀉;改善女性便秘,調整熟齡世代腸道菌相的平衡;改善異位性皮膚過敏。

 

最重要的是,我們應建立健康的生活模式:維持規律運動、注重飲食均衡,適度補充益生菌、減少壞菌產生,讓腸道小宇宙維持平衡,由根本改善過敏狀況,正常代謝機能,保持身體健康。在季節交替時,減少擔心過敏現象干擾生活坐息、又得長期吃過敏藥物過日子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rves中和南勢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