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urves是專為女生量身設計的健身中心 減重.塑身.維持健康
每月只要1380元不限次數.時間使用+專業教練+有趣好玩的活動,規律運動可以改善高血壓.糖尿病.膽固醇過高.肩頸痠痛.五十肩,增加肌肉可以預防退化性關節炎,器材專為女生量身設計,全程運動有專業教練指導,每月免費個人健康諮詢,個人飲食計畫調整,♥♥♥經科學研究證實每次運動可燃燒500大卡,只需一般健身房1/3的運動時間,適合平常繁忙常抽不出時間運動的您,快來電預約免費體驗吧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1116

相關文章:【冬運代謝UP】如何利用冬季好好「享瘦」一番?

【冬運代謝UP】冬季運動3原則

許多食物,可以很神奇地增加身體的代謝率,以下提供幾種,給朋友們參考:

1. 水:

我們身體裡大部份的化學反應大多需要水才能完成,例如:脂肪分解。因此,平日應喝足水份,以加速體內的化學反應,增進代謝效率,排出體內廢物,並且預防便秘,膚質好、氣色佳。

「水」大約佔人體重量的60~70%,是人體身體組成最大的成分,切不可忽略喝水的重要性。若以含糖飲料、咖啡、茶飲替代開水,都是不恰當的,無熱量又純粹的「水」才能對身體代謝有幫助。

成人每天飲水量,建議在1500cc~2000cc,可視個人活動量增加,如活動量較大的人,喝至3000cc亦無妨。另外,喝水時請慢慢喝,也不要等口渴時才喝水,因為感到口渴時,身體已經缺水了。

2. 含有蛋白質的食物:

根據研究顯示,相較於碳水化合物與脂肪,蛋白質食物需要燃燒更多的熱量來進行消化分解,表示有較高的食物生熱效應(TEF),約可提高20~30%的代謝率。而我們維持及增加肌肉,都需要蛋白質,擁有較多的肌肉量,更能燃燒脂肪。

選擇上,以優質蛋白質為優先,如:乳清蛋白、牛奶、優格、優酪乳、魚類、雞肉、豬肉、蛋類等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rves中和南勢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