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urves是專為女生量身設計的健身中心 減重.塑身.維持健康
每月只要1380元不限次數.時間使用+專業教練+有趣好玩的活動,規律運動可以改善高血壓.糖尿病.膽固醇過高.肩頸痠痛.五十肩,增加肌肉可以預防退化性關節炎,器材專為女生量身設計,全程運動有專業教練指導,每月免費個人健康諮詢,個人飲食計畫調整,♥♥♥經科學研究證實每次運動可燃燒500大卡,只需一般健身房1/3的運動時間,適合平常繁忙常抽不出時間運動的您,快來電預約免費體驗吧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1114

相關文章:【減重塑身沒壓力】瘦身過程好難熬,一不小心就破功?

覺得減重塑身有壓力的朋友,前一篇文章中提到的原因,您有幾個現象呢?

很清楚易見的,10項原因中,大多是「心理」及「方法」,其實可予以調整,為自己的減重塑身大計重啟新頁:

【運動篇】

首先,調整對於「運動」的想法。

就如同我們肚子餓了要吃飯、口渴了要喝水一般,身體的機能需要透過運動才能有更好的運作。因為內在的臟器、血管、循環系統,無時不刻、無聲無息地在為我們的身體効力!!身為主人的我們,怎能不好好愛惜?

最近有個汽車廣告很貼切地說:大家都知道開車最重要的是「安全」,但很多人卻將「安全配備」列為選項…。引用到對於身體而言是:大家都知道運動對健康(及減重塑身)很重要,但很多人卻將「運動」列為選項…。

再者,開車要安全,「定期保養」不可少;而我們希望保持健康與苗條身材,「定期運動」也是「自然」且必要的唷~

所以,運動,是為了讓身體內外在更好,並不是負擔;原來,運動是身體活動之一,而不是特別要做的事。想法改變了,心裡負擔也就卸下了。

而為什麼要透過運動減肥?

簡單說,運動(尤其是肌肉訓練)增加(或維持)肌肉量,提高基礎代謝率,再搭配有氧及伸展運動,足以讓身體常保「燃脂」狀態。運動加上足夠的飲水量,也可以促進新陳代謝、血液循環,排除體內廢物,如此增肌減脂,不僅可以瘦身,也會更加健康。

理解這2個重點之後,我們就來「面對現實」,運動可以這麼做:

  1. 選擇「有效率」的運動

舉例如經過專業設計與科學驗證有效的Curves運動,每週只要運動3次、每次30分鐘可同時完成肌肉、有氧、伸展運動,即可為健康及身材加分。時間短、效率高、分店多(可跨店運動)、女性專屬空間、有教練指導並且每個月量身諮詢、團體運動樂趣多,這對於忙碌的婦女而言,可以很安心、很開心、很省時地運動,同時舒緩壓力,是很好的選擇。多數會員從不愛運動,到愛上運動、養成運動習慣,多是從走進Curves開始!!

  1. 給自己時間、放輕鬆運動

許多下定決心開始運動的女生,對於已經增加好幾年的脂肪,卻希望透過狂運動、在短時間內瘦身。就身體科學的角度來說,短時間暴肥或暴瘦,對身體都是很大的負擔,而且是不健康的,既然不健康,又怎麼會瘦得緊實漂亮?

如前述,運動既是我們生活的一部份,何妨乾脆放輕鬆,只要維持規律運動,聽從教練指導在強度上循序漸進,並且每個月量身諮詢,在運動、飲食、作息漸次調整,就是這麼簡單,讓身體往好的方向改變,假以時日,就會成為健康瘦美女唷~

  1. 理性看待量身數據做調整

許多女生很怕量身,因為怕數據顯現不如預期。身體調整需要時間,身體是精密的機體,每個人的反應時間也不盡相同。在Curves每個月的量身諮詢,數據主要用來參考及調整:這個月吃了幾次大餐呢? 是否不斷喝含糖飲料? 是否少喝水? 有沒有維持每週3次的運動? 運動強度夠不夠? 是否經常睡眠不足? 體脂大增的原因是什麼? 是否蛋白質攝取不足?….。

每個月正視自己身體的改變,並予以調整,若無法一次調整多項,用「漸次調整」的方式,慢慢的,就會有好成績出現,毋須過度擔心數字小小的變化。

  1. 運動藏在生活細節裡

除了固定到健身房運動之外,平常可以採取「多動模式」,生活中多走路、多伸展,即使只有少少的5分鐘或10分鐘;滑手機追劇或看電視,也可以使用運動小沙袋繫在腳上做抬腿動作。假日多出去走走、爬山、騎自行車…,都可以為減重塑身加分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rves中和南勢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