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urves是專為女生量身設計的健身中心 減重.塑身.維持健康
每月只要1380元不限次數.時間使用+專業教練+有趣好玩的活動,規律運動可以改善高血壓.糖尿病.膽固醇過高.肩頸痠痛.五十肩,增加肌肉可以預防退化性關節炎,器材專為女生量身設計,全程運動有專業教練指導,每月免費個人健康諮詢,個人飲食計畫調整,♥♥♥經科學研究證實每次運動可燃燒500大卡,只需一般健身房1/3的運動時間,適合平常繁忙常抽不出時間運動的您,快來電預約免費體驗吧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1107

許多人希望減重塑身、擁有好身材,也可以因此而更健康。但是,為什麼瘦身過程好難熬,一不小心就破功? 壓力便浮上心頭、甚至放棄呢? 我們統計了10種主要原因,並提出調整的方法,讓朋友們理解,原來減重塑身是輕鬆快樂而沒有壓力的事喔:

  • 不愛運動,覺得一個人運動很無聊。(心理)
  • 工作很忙碌,卻一直勉強自己運動。(時間+心理)
  • 不想花太多時間運動,卻採取需要較久時間的運動方式。(方法+心理)
  • 過程中,不斷擔心減不下體重,增加挫折感。(心理)
  • 希望「短時間」就達到減重目標,採取不當節食、或只靠減肥藥的速效方法,卻容易復胖而感到挫折。(方法+心理)
  • 斷斷續續不規律運動,減肥易破功。(時間+心理)
  • 過程中,認為「必須餓肚子」才能瘦,從此後與美食絕緣。(心理)
  • 經常熬夜,無法抗拒宵夜。(作息+飲食+心理)
  • 不愛喝水,習慣以咖啡、茶飲為水份來源,並且戒不掉含糖飲料。(飲食+心理)
  • 親友中多人瘦身失敗,認為自己也會失敗,而產生壓力。(方法+心理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rves中和南勢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