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urves是專為女生量身設計的健身中心 減重.塑身.維持健康
每月只要1380元不限次數.時間使用+專業教練+有趣好玩的活動,規律運動可以改善高血壓.糖尿病.膽固醇過高.肩頸痠痛.五十肩,增加肌肉可以預防退化性關節炎,器材專為女生量身設計,全程運動有專業教練指導,每月免費個人健康諮詢,個人飲食計畫調整,♥♥♥經科學研究證實每次運動可燃燒500大卡,只需一般健身房1/3的運動時間,適合平常繁忙常抽不出時間運動的您,快來電預約免費體驗吧!!

<圖文來源>Curves林口長庚店/麗娟

運動時間:一年三個月/體重:63.1公斤→55.7(-7.4公斤)/總體圍:-40公分/體脂肪:30.3%→25.6(-4.7%)/體脂重:-4.86公斤 肌肉量:26.2%→28(+1.8%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麗娟

產後75公斤降到63公斤後,遇到瓶頸,體重遲遲無法再往下。

在通勤路上,知道有家Curves,一個念頭閃過,給自己一個機會預約體驗吧!

器材間的30秒與舒適的環境,讓我感覺運動是舒服的。在先生不看好之下(他認為運動是習慣,不用花錢的),我報名了。

剛開始運動,為求效果,同事傳授斷醣飲食,體重有下降,但兩個禮拜宣告失敗,因為難以持之以恆。

透過教練的健康衛教宣導,改採正常飲食,控制晚餐的澱粉量、減少宵夜次數、運動完補充蛋白質,教練鼓勵一週3次運動,並且協助增加器材強度;每月量身,自我檢視、教練給予更好的建議。

體脂肪雖然會隨著水量或睡眠起伏,但每月都有明顯下降,逐漸地,先生也改變想法,主動幫我安排運動時間。

不用懷疑,只要堅持下去就是這麼神奇,體重、體脂肪降了!不容易流汗,到現在代謝變好,汗也多了,晚上睡眠品質從多夢變成不省人事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rves中和南勢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