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urves是專為女生量身設計的健身中心 減重.塑身.維持健康
每月只要1380元不限次數.時間使用+專業教練+有趣好玩的活動,規律運動可以改善高血壓.糖尿病.膽固醇過高.肩頸痠痛.五十肩,增加肌肉可以預防退化性關節炎,器材專為女生量身設計,全程運動有專業教練指導,每月免費個人健康諮詢,個人飲食計畫調整,♥♥♥經科學研究證實每次運動可燃燒500大卡,只需一般健身房1/3的運動時間,適合平常繁忙常抽不出時間運動的您,快來電預約免費體驗吧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1102

一般認為冬天胃口特別好,容易變胖,但是妳知道嗎? 實際上,冬天卻是減重的好時機!!

因為,冬天溫度較低,我們的身體為了維持呼吸、血液循環、體溫、新陳代謝等所需的熱量,必須提高基礎代謝生熱來維持體溫,所以冬天消耗熱量與脂肪、加速代謝的效率比夏天高出很多,「想瘦」的朋友們,不妨擅用即將到來的冬季,好好「享瘦」一番!!而「規律運動」及「聰明攝食」兩相搭配,可為提高基礎代謝率加分。

首先,複習一下,什麼是「基礎代謝率」?

所謂基礎代謝率(Basal metabolic rate, BMR,是指在一連串無意識活動,像是睡眠時間、呼吸和心臟活動時消耗的能量,約占了一天中的50~60%。當我們的肌肉量愈多、基礎代謝率就愈高,愈容易燃燒體脂肪。成年人每10年BMR便會降低2%至5%,所以,養成規律運動習慣及飲食控制,以養成易瘦體質,是很重要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rves中和南勢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