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urves是專為女生量身設計的健身中心 減重.塑身.維持健康
每月只要1380元不限次數.時間使用+專業教練+有趣好玩的活動,規律運動可以改善高血壓.糖尿病.膽固醇過高.肩頸痠痛.五十肩,增加肌肉可以預防退化性關節炎,器材專為女生量身設計,全程運動有專業教練指導,每月免費個人健康諮詢,個人飲食計畫調整,♥♥♥經科學研究證實每次運動可燃燒500大卡,只需一般健身房1/3的運動時間,適合平常繁忙常抽不出時間運動的您,快來電預約免費體驗吧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1024

相關文章:【運動營養防秋燥】喝水學問大!

【運動營養防秋燥】運動養健康活力!

【運動營養防秋燥】多吃蔬果有利皮膚健康~

 

  • 白色食物利養肺:

這是中醫基於五臟與五色的對應關係,白色食物對應到肺,如白蘿蔔、冬瓜、白木耳、洋菇、山藥、白芝麻、蓮子、銀耳…等,置入飲食中,均有助於秋季養肺。

要提醒的是,食物再養生,都要適量攝取,而有特殊疾病者,若有些食物不適合攝食,仍需避免。

 

  • 滋陰潤燥、養肺的藥膳食材:

秋天,有許多滋養身體養肺的好食材,不妨利用假日時,動手調理養生小飲品來鐘愛自己,促進新陳代謝、遠離風邪侵襲,潤燥養生的食材如:冰糖燉梨、銀耳、蜂蜜、芝麻、豆漿等。

 秋季氣候乾燥,使人皮膚、呼吸和腸道乾燥,除了上述重點,同時要注意一些狀況:

  1. 飲食方面應避免油炸辛辣食物,亦不適合吃太多寒涼的瓜果
  2. 切記要隨時補充水份以預防便祕。
  3. 外表皮膚可塗抹保濕乳液預防乾燥,上一點護唇膏,保護嘴唇不因乾燥而龜裂。
  4. 秋天日夜溫差變化大,留意在衣著隨溫度增減,不可過度貪涼、夜間應注意保暖。
  5. 雖說秋季要養生,但切忌溫補,應以淡補為佳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rves中和南勢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