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urves是專為女生量身設計的健身中心 減重.塑身.維持健康
每月只要1380元不限次數.時間使用+專業教練+有趣好玩的活動,規律運動可以改善高血壓.糖尿病.膽固醇過高.肩頸痠痛.五十肩,增加肌肉可以預防退化性關節炎,器材專為女生量身設計,全程運動有專業教練指導,每月免費個人健康諮詢,個人飲食計畫調整,♥♥♥經科學研究證實每次運動可燃燒500大卡,只需一般健身房1/3的運動時間,適合平常繁忙常抽不出時間運動的您,快來電預約免費體驗吧!!

<圖文來源>Curves林口長庚店/佳雯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佳雯

加入Curves,我的目標是減重,風雨無阻的每天到店裡報到,加上教練用心宣導體脂肪跟肌肉量的觀念,讓我非常有動力,就連出國、國內旅行也不忘跨店,因此有了Curves鐵粉的稱號。

每月將目標運動次數、體重寫在運動卡上,我很清楚在Curves堅持不怠惰,目標一定會達成,而且堅信自己一定做得到。也因為這份堅持,讓我三個月內就達標 !

2017年將達到運動次數累積1000次,決定不斷挑戰自我,訂下練出馬甲線的目標,對2個孩子的媽來說,是多麼艱難的任務。除了加強器材上的範圍、速度,額外的活動安排,也一定全力以赴,有了教練的正確姿勢指導,假日在家自我練習,也不怕用錯力。

皇天不負苦心人,我在1000次運動前達成目標!

簡直不敢相信,生完小孩胖了20公斤,可以讓撐大的肚皮,有爭氣露臉的一天,現在只要去游泳,我都非常有自信的穿上比基尼,甩掉寬鬆大件的衣服,並且大聲的推薦,只要妳願意參加Curves給自己一個機會,下一個大方Show自己的就是妳 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rves中和南勢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