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urves是專為女生量身設計的健身中心 減重.塑身.維持健康
每月只要1380元不限次數.時間使用+專業教練+有趣好玩的活動,規律運動可以改善高血壓.糖尿病.膽固醇過高.肩頸痠痛.五十肩,增加肌肉可以預防退化性關節炎,器材專為女生量身設計,全程運動有專業教練指導,每月免費個人健康諮詢,個人飲食計畫調整,♥♥♥經科學研究證實每次運動可燃燒500大卡,只需一般健身房1/3的運動時間,適合平常繁忙常抽不出時間運動的您,快來電預約免費體驗吧!!

<圖文來源>Curves捷運菜寮店/月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1013

103年我先生病逝,導致我得了憂鬱症,進而引發很多身體狀況,高血壓、心臟瓣膜閉鎖不全、膝蓋退化、肺部鈣化……等,再加上更年期,我的身心狀況跌到谷底。

醫生建議我要多運動,所以我去操場快走,事實上運動量似乎不夠,缺少肌力訓練,身體沒多大改變,於是我找到了Curves。

106/6/27是我來Curves運動滿一年的日子,每個朋友看到我,都說我氣色很好!

今年5月底時,我還與女兒一起去爬了黃山,全程爬完我的膝蓋也沒有任何不適!這樣的爬山挑戰真的讓我很開心!

Curves使我更愛運動,運動訓練了我的膝關節,讓我的身體筋絡變的更軟Q,心臟的問題也改善了!現在ㄧ樣固定在看心理醫生,然而已經不需要吃藥!

運動的好處真的非常多,相信大家都能趁還有體力的時候,養成規律運動的好習慣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rves中和南勢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