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urves是專為女生量身設計的健身中心 減重.塑身.維持健康
每月只要1380元不限次數.時間使用+專業教練+有趣好玩的活動,規律運動可以改善高血壓.糖尿病.膽固醇過高.肩頸痠痛.五十肩,增加肌肉可以預防退化性關節炎,器材專為女生量身設計,全程運動有專業教練指導,每月免費個人健康諮詢,個人飲食計畫調整,♥♥♥經科學研究證實每次運動可燃燒500大卡,只需一般健身房1/3的運動時間,適合平常繁忙常抽不出時間運動的您,快來電預約免費體驗吧!!

<圖文來源>Curves捷運菜寮店/晏菘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晏菘

本身業務工作非常忙錄,也非常多聚餐,四年半胖了15-17公斤,非常恐怖,身體感覺新陳代謝變差,也很容易疲倦,甚至疑似有脂肪瘤,所以讓我開始認真運動,感謝朋友介紹我進入Curves,這裡有很多優點!

 

第一、只要30分鐘就有跑步兩小時的運動量,對於工作繁忙的我們,時間短又能達到效果!

第二、進來要換乾淨的鞋,器材、飲水機、更衣室、化妝室每天都有整理,使用起來很舒適!

第三、每位教練和藹可親熱心教導器材動作,也ㄧ直鼓勵大家,告知我們要縮小腹並專注在器材上30秒的肌肉訓練!

第四、整個運動有一套專業的流程,可以訓練不同部位的肌肉,運動完的伸展也讓我們拉筋緩和,也有看板說明的非常清楚!

第五、活動讓我們更有動力和目標,整體氣氛很開心!

 

自己目標一周4-6次!保有良好的運動習慣,一天沒運動好像怪怪的。每個人從1開始,每天多1%跟少1%一年下來會差很多,0.99乘365次最後會變0.3而1.01乘365次會變37倍。運動至今瘦了8.8KG。很感謝Curves,才花四個月有這樣的效果是我意想不到的驚喜!朋友都說我瘦很多,讓我覺得很開心也更有自信!每天運動,吃好、睡飽!你我都可以變健康快樂的美女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rves中和南勢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