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urves是專為女生量身設計的健身中心 減重.塑身.維持健康
每月只要1380元不限次數.時間使用+專業教練+有趣好玩的活動,規律運動可以改善高血壓.糖尿病.膽固醇過高.肩頸痠痛.五十肩,增加肌肉可以預防退化性關節炎,器材專為女生量身設計,全程運動有專業教練指導,每月免費個人健康諮詢,個人飲食計畫調整,♥♥♥經科學研究證實每次運動可燃燒500大卡,只需一般健身房1/3的運動時間,適合平常繁忙常抽不出時間運動的您,快來電預約免費體驗吧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1006

「寵」物? 是指運用週日晚上時間,為自己預備週一會用到、吃到特愛的物品或食物,讓自己對週一產生期待感。如:

  1. 備妥數項蔬果(切好,用保鮮盒裝好),再加一個水煮蛋、牛奶或豆漿、一些堅果。週一早上,就可以快速地為自己打一杯營養蔬果汁並攝取蛋白質,讓全身充滿陽光活力。
  2. 做一個愛心便當,當中有營養均衡又美味的食物,並切好水果盒,期待週一擁有一頓美好的午餐。
  3. 準備好一套舒適漂亮的運動服,期待週一到Curves當個健康美女。
  4. 除了公司必要的制服外,備妥週一上班要穿的最漂亮衣服,期待週一上班前,美美打扮一下,自信滿分。

相關文章:【週一愛自己】由轉動「意念」開始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rves中和南勢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