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urves是專為女生量身設計的健身中心 減重.塑身.維持健康
每月只要1380元不限次數.時間使用+專業教練+有趣好玩的活動,規律運動可以改善高血壓.糖尿病.膽固醇過高.肩頸痠痛.五十肩,增加肌肉可以預防退化性關節炎,器材專為女生量身設計,全程運動有專業教練指導,每月免費個人健康諮詢,個人飲食計畫調整,♥♥♥經科學研究證實每次運動可燃燒500大卡,只需一般健身房1/3的運動時間,適合平常繁忙常抽不出時間運動的您,快來電預約免費體驗吧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1008

每個人都希望擁有健康的身體,健康的身體則源自於「健康的生活態度」,常見文明病百百種,產生的原因也有百百種,雖說防不勝防,但是只要能優化「架構健康身體」的基本因素,即與「預防勝於治療」的概念不謀而合。

我們列舉幾種女性較易上身的疾病及其預防保健的重點,供朋友們參考:

1. 便祕

(1) 主要原因:

  • 形成便秘的原因有很多種,其中非疾病引起的,如久坐生活缺乏運動、每日喝水量不足、睡眠不足、生活壓力大、飲食營養素不均衡、少蔬果缺乏纖維質等。而實質器官或疾病所引起的便秘,如痔瘡、肛裂、腫瘤等。
  • 另外,因身體構造的關係,女性較男性產生便秘狀況;老年人因腸胃道蠕動較慢、腸道神經較不敏感、肛門括約肌的力量較鬆弛,加上活動量少,亦導致容易便秘,這時若只單吃蔬菜等纖維,反而容易造成老年人腸胃消化的負擔。
  • 副交感神經低下者亦容易形成便秘,因為平常我們在進食後,透過副交感神經刺激腸胃蠕動,自動進行消化與吸收。所以,若長期交感神經活躍、副交感神經低下,易使腸胃功能下降,形成便秘。

(2)預防保健:

  • 一般情況者:應調整生活型態,如養成規律運動習慣、每天喝足2000cc的開水,藉由運動紓解壓力、同時也可以幫助提升睡眠品質。在飲食方面,多多攝取膳食纖維。
  • 老年人:建議依身體狀況,攝取適量的好油潤滑腸道、促進通便,也可以讓腸子順利吸收養分;而且要經常起來走動散步,若體能允許,可以做一些肌肉訓練。
  • 身體有特殊狀況者:應透過醫師諮詢,告知有便祕現象,聽取醫師建議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rves中和南勢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