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urves是專為女生量身設計的健身中心 減重.塑身.維持健康
每月只要1380元不限次數.時間使用+專業教練+有趣好玩的活動,規律運動可以改善高血壓.糖尿病.膽固醇過高.肩頸痠痛.五十肩,增加肌肉可以預防退化性關節炎,器材專為女生量身設計,全程運動有專業教練指導,每月免費個人健康諮詢,個人飲食計畫調整,♥♥♥經科學研究證實每次運動可燃燒500大卡,只需一般健身房1/3的運動時間,適合平常繁忙常抽不出時間運動的您,快來電預約免費體驗吧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1004

規律運動,是最自然的化妝法,素顏也有好氣色。但是,許多忙碌的婦女朋友,雖然知道運動的好處,卻經常將「運動」放在生活步調最後面,認為「有空」再運動,其實,運動才是取得「健康力」與「活動力」最大的來源。想想,一部機器若不定期上油,眼前雖然看起來正常運作,但其使用機能及耐用年限,絕對不如另一部經常保養的機器。

忙碌的生活,究竟該如何輕鬆沒壓力地養成規律運動?

將運動集中在週六日,一次運動個夠,好嗎?

以人體動能需求來說,運動應分佈在週間(每週至少3次),才能讓身體維持良好的血液循環、肌肉適能、活絡神經系統,同時有助於平日睡眠品質、提高基礎代謝率、增加燃脂效率,預防肥胖及慢性病

若是集中在週六日狂運動,可能使身體過度負荷,甚至產生運動傷害,而且無法顧及週間身體活動需求,運動成效不彰且得不償失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rves中和南勢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