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urves是專為女生量身設計的健身中心 減重.塑身.維持健康
每月只要1380元不限次數.時間使用+專業教練+有趣好玩的活動,規律運動可以改善高血壓.糖尿病.膽固醇過高.肩頸痠痛.五十肩,增加肌肉可以預防退化性關節炎,器材專為女生量身設計,全程運動有專業教練指導,每月免費個人健康諮詢,個人飲食計畫調整,♥♥♥經科學研究證實每次運動可燃燒500大卡,只需一般健身房1/3的運動時間,適合平常繁忙常抽不出時間運動的您,快來電預約免費體驗吧!!
close

<圖文來源>Curves前鎮民權店/竹君 (運動6個月)

體重:85.2 → 78.7 (—6.5kg) /體脂率:40.2% → 36.8% (—3.4%)/肌肉量:22.2% → 23.8 (+1.5%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0922

 一直以來我的身體都很肥胖,從有記憶開始,始終都在減肥然後失敗。

到了我30歲的時候,不禁想:「不行,難道我的人生就這樣一直下去了嗎?」這時,我認識了Curves。

在Curves只要30分鐘就可以消耗500大卡,可結合肌肉訓練,藉由提升肌肉量,打造易瘦體質。教練們也都會提供不同的主題,分享知識。讓以前超級超級不愛運動的我,也開始覺得來Curves運動的這30分鐘是我每天最沒有壓力、最愉快的時間。

漸漸的,開始發現自己氣色好了,不便秘了,身型好看了,拍照也不用美圖秀秀修瘦了,更棒的是,長年打電腦的我也擺脫困擾已久的肩頸痠痛,每天都會發現身體慢慢往好的地方改變。

真的,來Curves我得到的不只瘦而已。感謝教練們,感謝Curves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rves中和南勢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