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urves是專為女生量身設計的健身中心 減重.塑身.維持健康
每月只要1380元不限次數.時間使用+專業教練+有趣好玩的活動,規律運動可以改善高血壓.糖尿病.膽固醇過高.肩頸痠痛.五十肩,增加肌肉可以預防退化性關節炎,器材專為女生量身設計,全程運動有專業教練指導,每月免費個人健康諮詢,個人飲食計畫調整,♥♥♥經科學研究證實每次運動可燃燒500大卡,只需一般健身房1/3的運動時間,適合平常繁忙常抽不出時間運動的您,快來電預約免費體驗吧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0922

運動百百種,要選哪一種? 有動就是好事,但是做對訓練,就能達到事半功倍的成效。想想我們的身體組成有肌肉、脂肪、水份、骨骼、血液、內臟,而透過「肌肉訓練」,對身體造成不思議的良好變化,如:

增加肌肉量,提高基礎代謝率,有效率燃脂,減重塑身。

–適度擠壓血管,促進體循環,減少水腫、好氣色。

–刺激骨頭細胞,增加骨密度,存骨本預防骨鬆。

增加肌力、肌耐力,不易疲勞、具有更強的行動力,喜歡打球、跳舞、爬山、游泳、騎自行車…的人,擁有較多肌肉的人,就更加分囉!!

–幫助血壓穩定、控制體脂,預防三高(高血壓、高血脂、高血糖)。

凡事打好基礎,就能創造美好,成為自己的建築師吧!

 

相關文章:【Curves運動家精神】健康快樂是我的信念!

【Curves運動家精神】規律運動是我的堅持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rves中和南勢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