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urves是專為女生量身設計的健身中心 減重.塑身.維持健康
每月只要1380元不限次數.時間使用+專業教練+有趣好玩的活動,規律運動可以改善高血壓.糖尿病.膽固醇過高.肩頸痠痛.五十肩,增加肌肉可以預防退化性關節炎,器材專為女生量身設計,全程運動有專業教練指導,每月免費個人健康諮詢,個人飲食計畫調整,♥♥♥經科學研究證實每次運動可燃燒500大卡,只需一般健身房1/3的運動時間,適合平常繁忙常抽不出時間運動的您,快來電預約免費體驗吧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0914_腸道

姊妹們在每天便便時是否有注意到,有時正常不太臭,有時卻特別臭,為什麼呢? 有幾個原因:

  1. 和腸道的好菌、壞菌失衡有關係。當腸道中的好菌減少、壞菌增加,會造成吃下的食物較容易發酵及腐化,加臭便便味道。
  2. 若經常吃過多的重口味食物(如臭豆腐)、高蛋白食物大魚大肉等,腸道進行消化作用時,就會產生較多的阿摩尼亞,而造成便便較臭。
  3. 便便後沖水前,可觀察一下便便顏色(若顏色較黑,小心是否有出血問題);軟便、有異味、腹痛等症狀,應就醫診療是否為慢性腸胃炎,或有需要進一步檢查腸道異狀。

平常可適量飲用益生菌食品以增加腸道好菌,同時,可調整為較輕淡的飲食方式。若狀況長久未改善,應就醫檢查,以確保腸道處於健康狀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rves中和南勢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