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urves是專為女生量身設計的健身中心 減重.塑身.維持健康
每月只要1380元不限次數.時間使用+專業教練+有趣好玩的活動,規律運動可以改善高血壓.糖尿病.膽固醇過高.肩頸痠痛.五十肩,增加肌肉可以預防退化性關節炎,器材專為女生量身設計,全程運動有專業教練指導,每月免費個人健康諮詢,個人飲食計畫調整,♥♥♥經科學研究證實每次運動可燃燒500大卡,只需一般健身房1/3的運動時間,適合平常繁忙常抽不出時間運動的您,快來電預約免費體驗吧!!
close

<圖文來源>Curves土城中央店/桂英

運動時間:4個月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桂英

以前的我很在意體重的數字,中西醫的減肥藥也吃過很多次,雖然有瘦,可是只要一停藥,就復胖。

直到看到姪女身材改變了,一問之下,她告訴我是去Curves運動的。

看到姪女的改變,我知道我不能再依賴減肥藥了,要靠運動才行,在教練的解說下,我加入了Curves,每次量身看到體重機上的數字沒減少,我就很心灰意冷,教練說,體重數字不重要,重要的是體脂肪的數字。

來Curves只有短短的4個月,隨著每月的量身,看到數字都減少真的很開心,尤其是體脂肪減少更開心,穿衣服也覺得比較有線條。我要為了身體健康及讓自己開心,繼續努力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rves中和南勢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