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urves是專為女生量身設計的健身中心 減重.塑身.維持健康
每月只要1380元不限次數.時間使用+專業教練+有趣好玩的活動,規律運動可以改善高血壓.糖尿病.膽固醇過高.肩頸痠痛.五十肩,增加肌肉可以預防退化性關節炎,器材專為女生量身設計,全程運動有專業教練指導,每月免費個人健康諮詢,個人飲食計畫調整,♥♥♥經科學研究證實每次運動可燃燒500大卡,只需一般健身房1/3的運動時間,適合平常繁忙常抽不出時間運動的您,快來電預約免費體驗吧!!
close

<圖文來源>Curves左營高鐵店/世芳

體重:73.1 kg → 62.4 kg (- 10.7 kg)/體脂率:34.4% → 29.1% (- 5.3%)/肌肉量:24.8% → 27% (+ 2.2%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世芳

加入Curves已經有2年多的時間。會選擇Curves是因為時間很自由,又是短短的30分鐘運動,對於一位職業婦女來說非常有吸引力,再加上自己的年齡漸長,新陳代謝逐漸緩慢,身為上班族的我又久坐辦公室,身材一直發福,我對自己說,再這樣下去是不行的,就這樣進入了Curves。

Curves的特色是全方位30分鐘環狀運動,剛進來時,我也曾懷疑這樣的運動可以完成有氧運動、肌力訓練以及伸展運動嗎?後來發現,Curves運動的時間只要短短的30分鐘,就能消耗掉500卡的熱量,而且只要在營業時間內,隨時來就可以開始運動,讓我很從容的安排自己的運動時間,又有專業的女性教練指導與鼓勵,使用器材既簡單又快速,規律運動中,一週最少撥出3天時間,效果就非常棒。

在Curves運動中,我第一次拿到 100 T 時 size是L號,拿到 200 T 時 size 變 M號了,之後百T的size都是M號。不過,在我運動減重過程中也遇到停滯期,經過教練們指導正確使用器材,鍛鍊對的肌肉,加上自己日常生活作息及飲食的調整、適當補充營養素,讓自己體內廢物毒素大量排出,才能使身體器官得到養份以維持正常運作,終於讓我突破瓶頸,就連困擾我已久的腰酸背痛及頸肩僵硬的現象,都一掃而空。每當工作上班一整天壓力大時,只要來到Curves運動,就能紓解壓力,盡情享受在Curves運動氛圍中,與姐妹們一起為自己的身體健康而努力、加油,並且互相分享經驗。我周遭的朋友都感受到,以前我臃腫的身形變得較勻稱了,人也變年輕,精神、氣血都特別的好,而且我已經超過一年多沒有看醫生(表示沒有感冒生病),抵抗力變得超好的,讓我更喜歡Curves了。

現在運動已融入我生活的一部份,話說要活就要動,活動、活動,活動出我們女性美麗、健康、亮麗的人生,姐妹們一起為自己的目標加油前進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rves中和南勢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