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urves是專為女生量身設計的健身中心 減重.塑身.維持健康
每月只要1380元不限次數.時間使用+專業教練+有趣好玩的活動,規律運動可以改善高血壓.糖尿病.膽固醇過高.肩頸痠痛.五十肩,增加肌肉可以預防退化性關節炎,器材專為女生量身設計,全程運動有專業教練指導,每月免費個人健康諮詢,個人飲食計畫調整,♥♥♥經科學研究證實每次運動可燃燒500大卡,只需一般健身房1/3的運動時間,適合平常繁忙常抽不出時間運動的您,快來電預約免費體驗吧!!
close

<圖文來源>Curves蘆洲徐匯店/怡蓉

 

運動時間:2年/體重:-3.7 kg/體脂率:-5 %/肌肉量:+1.9 %總體圍:-22.5 cm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怡蓉

在Curves運動的這兩年,第一個獲利就是精神變好想當初因工時長的壓力,導致代謝症候群上身,迫使我執行醫生建議 — 運動。我選擇Curves,除了是時間上考量,最重要的是教練會關注我的身體狀況、運動次數等,讓我連想偷懶的機會都沒有!

運動半年後,我發現肌肉因為習慣了運動的頻率,身體的數據「不升反降」。當時教練們建議我運動後要補充蛋白質,讓肌肉有修補的營養,同時在運動的過程中,將強弱的區隔拉大。抱著姑且一試的心理,我開始補充「乳清蛋白」,一個月後,我就看到顯著的改變!原來,補充優質的蛋白質是這麼重要的事情,身體的「燃油廠」(肌肉)增加,體脂也就跟著下降。回首第一次量身28.8%的體脂、26.5%的肌肉,現在23.8%的體脂、28.4%的肌肉,我只能說:數據會說話,「乳清蛋白」的威力,不容小覷!

第二個獲利是體力增強,氣色變紅潤。以前常覺得自己上氣不接下氣,到下午就很虛,臉色很慘白,現在整個氣色都變好了起來。

第三個獲利是肌肉隨著運動越來越緊實,身體線條越來越明顯,現在衣服褲子全都小了一號,臉也不再是大餅樣了。

如今我養成了運動的習慣,也在運動中找到了樂趣,這都是Curves帶給我的改變,我也堅信,只要持續運動下去,這項投資,我一定可以滿載而歸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rves中和南勢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