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urves是專為女生量身設計的健身中心 減重.塑身.維持健康
每月只要1380元不限次數.時間使用+專業教練+有趣好玩的活動,規律運動可以改善高血壓.糖尿病.膽固醇過高.肩頸痠痛.五十肩,增加肌肉可以預防退化性關節炎,器材專為女生量身設計,全程運動有專業教練指導,每月免費個人健康諮詢,個人飲食計畫調整,♥♥♥經科學研究證實每次運動可燃燒500大卡,只需一般健身房1/3的運動時間,適合平常繁忙常抽不出時間運動的您,快來電預約免費體驗吧!!

<圖文來源>Curves左營高鐵店/惠芬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惠芬

一直有在運動的我,其實目的很簡單,就是要實踐「活到老、動到老,要活就要動」的概念,但是過去只知道應該要動,卻不知要如何才能動得健康。自從4月份進入Curves運動至今,每每運動操作器材時可愛、美麗又有活力的Curves教練們不厭其煩的敘述宣導如何吃、如何動、哪些可吃、哪些避免,還不時的精神喊話、加油、鼓勵運動中即將鬆懈的我,讓我精神一振。

三個月下來,Curves的美女教練們無形中讓我養成了多喝水的習慣,也了解如何補充蛋白質,如何讓自己減少體脂肪,提高肌肉量,當然也達到每天想運動的動力。加入Curves後更發現原來短短30分鐘運動,能帶給我有氧、肌力訓練、伸展完整的多元化訓練。減少過去爬山、健走的時間,又得到環狀交替的好運動,既安全又簡單,真是適合我這上了年紀的阿嬤級老人家。

其實上了年紀後,運動就是為了保持健康身體,開心無壓力是最大重點,現在Curves更是我工作壓力下的避難所,當炎熱來襲,精神不繼、思緒全失時,二話不說往Curves前進,因為Curves的環狀運動課程,讓我放鬆產生快樂又健康的負離子,「減重」已經不再是我運動的唯一目的囉^­–­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rves中和南勢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