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urves是專為女生量身設計的健身中心 減重.塑身.維持健康
每月只要1380元不限次數.時間使用+專業教練+有趣好玩的活動,規律運動可以改善高血壓.糖尿病.膽固醇過高.肩頸痠痛.五十肩,增加肌肉可以預防退化性關節炎,器材專為女生量身設計,全程運動有專業教練指導,每月免費個人健康諮詢,個人飲食計畫調整,♥♥♥經科學研究證實每次運動可燃燒500大卡,只需一般健身房1/3的運動時間,適合平常繁忙常抽不出時間運動的您,快來電預約免費體驗吧!!

<圖文來源>Curves板橋江子翠店/碧慧

運動時間:1年/體重:54.7 kg→44(-10.7 kg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碧慧1

回想過去這一年來自己的減重之路走得既愉悅又精彩,這期間得到許多人的讚美與協助,讓我抱著感恩的心來撰寫這篇文章,期許我的分享能幫助大家找回健康與自信。以下是我整理自己減重成功且能不復胖的方法供大家參考:

1.遇到非減不可的減重刺激,訂定減重目標下定決心執行。

將近二十年的日子,我為家庭和工作忙得像陀螺般轉個不停,長期的睡眠不足靠吃來紓壓,在飲食方面我從不壓抑委屈自己。一直到孩子大了,和同事間的聚餐機會多了,看著一張張自己肥胖身影的照片,嫌惡自己的吶喊聲讓我驚覺自己下半生該多愛自己一點,絕不再讓自己臃腫不堪邁入老態龍鍾的窘境,雖然年近半百,但我要瘦身回到年輕時的輕盈體態,我要穿上美麗的衣裳自信的去上班。

2.上網蒐集各種減肥資訊和成功的經驗,尋找健康又合適自己的方法。

我喜歡看別人減重成功的經驗分享,既勵志又可讓我從中取得適合自己的減重方式,經由大量的汲取成功案例的方式,我確立了自己的一套減重模式。

3.改變不良的飲食習慣。

過去下班回家的疲累總是靠吃來慰勞自己,餓了便吃,累了也吃,想吃就吃,不但吃錯食物也吃錯時間,累積二十年的錯誤飲食習慣,全報應在自己的身材和健康上。開始減重後,多量的白開水和蔬菜、充足的蛋白質、適量的水果、少量優質的澱粉、少油炸、少糖,是我遵循的飲食原則。平日上班早午餐正常吃,晚餐清淡少量且六七點前用完餐。聚餐大吃時儘量安排在中午,上一餐吃過飽,下一餐就簡單吃並勤運動,藉此消耗掉過多的熱量。假日外食則隨意吃不忌口,但會用和家人共吃一份來控制攝取量,偶爾讓自己放鬆,別過於壓抑控制食欲,只需控制飲食量,才能讓減重持久。

4.改變肥胖的生活習慣。

以前的自己總是追著時間跑,騎車開車搭電梯是我節省時間的交通方式,開始減重後,用走路替代騎車,能站著就不坐,有空爬樓梯就不搭電梯。晚餐後避免坐著或躺著休息,會做點家事或散步接送小孩。

5.養成固定的運動習慣。

減重前期:每日運動二小時,包括健走、跳繩1000下、跳有氧舞蹈(印度鄭多燕)、上Curves健身房,兩個月共減了8公斤。

減重後期:每日運動半小時,上Curves健身房,半年減了2公斤。

6.為自己營造瘦身養生的健康觀念和環境。

維持健康不復胖的身材,是一條漫長的自主管理之路,我選擇讓自己時常浸淫在瘦身的環境中,提醒自己莫忘減重初衷。床頭下每日必量的「體重計」,早晚提醒著我減重的成效,以及激發我不復胖的危機意識。手機首頁是我「莫忘肥樣」的照片,Line裡每日有「早安健康雜誌」傳來養生瘦身的資訊,群組裡有「小樂教練激勵人心」的精神糧食和Curves健身的訊息,再加上諸位有活力又健美的教練聲聲熱情的叮嚀與洗腦,在這樣耳濡目染的環境下,我完成了我的減重大計。    

過去這一年來得到許多同事的肯定與讚美,讓我非常開心,更棒的是我有一群志同道合的麻吉也跟隨我的腳步踏入了Curves的健身世界,跟我一起享受這個像家一樣溫馨的健康天地,共同體驗Curves舉辦的各種有趣的健身減重活動,讓我的減重之旅走得多采多姿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rves中和南勢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