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urves是專為女生量身設計的健身中心 減重.塑身.維持健康
每月只要1380元不限次數.時間使用+專業教練+有趣好玩的活動,規律運動可以改善高血壓.糖尿病.膽固醇過高.肩頸痠痛.五十肩,增加肌肉可以預防退化性關節炎,器材專為女生量身設計,全程運動有專業教練指導,每月免費個人健康諮詢,個人飲食計畫調整,♥♥♥經科學研究證實每次運動可燃燒500大卡,只需一般健身房1/3的運動時間,適合平常繁忙常抽不出時間運動的您,快來電預約免費體驗吧!!
close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0721

相關文章:

【夏日輕鬆動】不必躲太陽,Curves運動好Easy! (I)

【夏日輕鬆動】不必躲太陽,Curves運動好Easy! (II)

在Curves,教練每個月都會為妳量身,一起檢視成果、關懷妳的運動狀況,平時有任何健身方面的問題,都可向教練詢問。會員們在Curves裡除了健身之外,亦可經常在其中吸收正確的瘦身、健康相關知識,有正確的觀念,搭配行動,就能達成希望的自己。

在市面上許多健身課程均需要依課表時間到場。而Curves,只要在營業時間內,不需預約、不用擔心遲到、可自由來店運動。也因為是「環狀運動」,大家依教練指導運動,來店時只要有空位,教練即會安排您開始運動,不用等待太久,或者有人罷佔器材不放的狀況。

每週3次/每次30分鐘,完整做到肌肉有氧與伸展運動,即使在炎炎夏日,依舊讓我們保持美好的身材與體態!夏日運動好easy,在Curves最easy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rves中和南勢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