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719

相關文章:

【增肌好夥伴】乳清蛋白,優化身體一把罩! (I)

【增肌好夥伴】乳清蛋白,優化身體一把罩! (II)

(六)具減少身體發炎的作用:

當我們長期疲憊勞累、壓力大、睡眠不足、循環不佳….就很容易導致身體呈現慢性發炎的狀況,體內免疫細胞為了修補組織或對抗外來物質所產生發炎的生理反應。若忽略不調整,便容易引起各種慢性病。所以,當發現身體經常感到不舒服,必要時應就醫檢查、調整生活作息、養成規律運動習慣,同時,可適量飲用乳清蛋白營養品,幫助調節身體發炎反應。

(七)增加飽足感、減少飢餓感,是減重好幫手:

除了適度攝取含有蛋白質成份的食物之外,乳清蛋白補足我們身體所需蛋白質,會增加飽足感,降低食慾。最棒的是,它同時可促進新陳代謝,燃燒更多的卡路里,搭配肌肉訓練,讓我們健康減重。

要提醒的是,任何營養食物,均要「適量」攝取,以免效用適得其反。同時也要注意身體對該食物的反應,以乳清蛋白來說,若患有肝腎功能異常狀況的人,飲用前請向醫師或營養師諮詢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rves中和南勢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