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圖文來源>Curves圓山花博店/欣旻

運動時間:1年半/體重:-6.9 kg/體脂率:-7.1%/肌肉量:+2.8%/體圍:-60 cm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欣旻

Q1:當初為什麼來運動?
因第一胎生完後半年內就恢復身材,所以懷第二胎時毫無忌口大吃,最後胖了20幾公斤 
做完月子只減一半,還有10公斤在身上,就這樣又過了一年,為了不能穿漂亮衣服而難過 (笑)
也試著穿回之前的塑身衣,但已改小了,穿起來跟灌大腸一樣,也很不舒服。

其實早已注意Curves很久了,但因為從沒運動過,讓我遲疑了一段時間。
某天收到宣傳單,下定決心走進去諮詢…… 

Q2:運動後身體上的改變?
開始運動後,我覺得平時的腰酸背痛改善了,重點是一個月後,我全身瘦了13公分,讓我燃起希望 (笑)
會注重飲食,忌口甜點飲品。原本不愛喝水,也因此每天會提醒自己要喝到1500CC左右 

Q3:飲食方面改變: 
早餐:麵包類都不抹美奶滋,喝養生飲品,如:薏仁漿、芝麻糊類飲品 
午餐:自己帶便當,飯類為白米1/2+糙米1/2,魚肉為主 
晚餐:水果+小雜糧饅頭+茶葉蛋 
運動後會喝豆漿,補充蛋白質 
作息方面: 盡量晚上12點前睡覺 

Q4:為什麼喜歡Curves?
雖然Curves不像其他健身房一樣很大間,但我覺得走進去很像一個小家庭,布置得很溫馨、活潑、可愛。
教練們也很熱情,就像朋友一樣無距離感,在運動過程中若有姿勢不正確,也會當下給予指導矯正,
不定時會抽查複習動作,每月會定時量身及諮詢,以利了解自己運動狀況成效。 
為了鼓勵刺激會員們運動時常舉辦比賽活動,獎品質感都不錯 (笑)

Q5:目標?
目前下半身還須加油練成長腿,也希望身材及手臂有曲線。

Q6:最開心身體的變化?
我的臉竟然比我女兒小了(笑) 瘦身有成、習慣多喝水後,我覺得膚質有比較好,精神、身體狀況都變好了!

Q7:妳聽到最好的稱讚是?
你現在是大學生嗎 ? 怎麼那麼年輕就有二個孩子了? 瘦很多,越來越年輕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rves中和南勢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