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urves是專為女生量身設計的健身中心 減重.塑身.維持健康
每月只要1380元不限次數.時間使用+專業教練+有趣好玩的活動,規律運動可以改善高血壓.糖尿病.膽固醇過高.肩頸痠痛.五十肩,增加肌肉可以預防退化性關節炎,器材專為女生量身設計,全程運動有專業教練指導,每月免費個人健康諮詢,個人飲食計畫調整,♥♥♥經科學研究證實每次運動可燃燒500大卡,只需一般健身房1/3的運動時間,適合平常繁忙常抽不出時間運動的您,快來電預約免費體驗吧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0705

我們都知道,蛋白質是身體所需六大營養素之一,它存在於許多食物之中。但是,在一天當中,若要從食物裡攝取到足夠的蛋白質,同時也會吃進了過多食物的熱量而容易變胖。那麼,究竟該怎麼做才能兩全其美呢?

提供您一個好方法:一日三餐,請保持「營養均衡」,從食物中攝取的蛋白質若不夠,則可以適度補充「乳清蛋白」營養品。「乳清蛋白」除了具備較高生熱效應的優點之外,還可以提供給身體許多好處喔,一起來看看:

(一)增加肌肉、幫助燃脂的好夥伴:

從事肌肉訓練之後補充蛋白質,可適時修補微微斷裂的肌纖維,對於強化及增生肌肉大有幫助。而肌肉是燃脂的利器,我們體內肌肉愈多,愈可提高基礎代謝率,燃燒體脂肪。所以,規律的肌肉訓練搭配乳清蛋白,有效率提高肌肉量,促進身體健康、身材緊實。

(二)具降血脂的作用:

高血脂是罹患心血管疾病的主要原因之一,也是無聲的健康殺手。除了要規律運動、飲食低油低脂之外,乳清蛋白因含有beta-乳球蛋白、鞘脂等物質,可減少腸道脂質吸收,適量飲用有助降低三酸甘油酯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rves中和南勢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