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雅玲

二十八歲剛生產完兩個小孩的我,外表看起來卻像三十八歲!

一直都知道運動對減重是不可或缺的一環,然而努力過各種運動卻始終無法持之以恆,一直到遇見了Curves!讓原本已放棄減重這回事的我,決定再給自己一次機會。

在Curves有專業又親切的教練指導我們,讓我們了解到減重應把注意力關注在降低體脂肪,而非僅在體重上;運動應注重在健康改善,而非只是外型改變。因為這樣的觀念,讓我持續的來Curves運動。

經過一年後,體重及體脂都明顯下降,身邊的親人、朋友們也讚美我的身材變好!這是我原先想都不敢想的~現在的我已在Curves運動將近七年,Curves運動不受限於天候的自然因素,快速又有效率的運動方式,絕對是現代忙碌女性們的最佳選擇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rves中和南勢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