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urves是專為女生量身設計的健身中心 減重.塑身.維持健康
每月只要1380元不限次數.時間使用+專業教練+有趣好玩的活動,規律運動可以改善高血壓.糖尿病.膽固醇過高.肩頸痠痛.五十肩,增加肌肉可以預防退化性關節炎,器材專為女生量身設計,全程運動有專業教練指導,每月免費個人健康諮詢,個人飲食計畫調整,♥♥♥經科學研究證實每次運動可燃燒500大卡,只需一般健身房1/3的運動時間,適合平常繁忙常抽不出時間運動的您,快來電預約免費體驗吧!!
close

<圖文來源>Curves北投店/宣諭

體重:-7.6 kg (57.7→50.1 kg)/體脂:-4.8 % (35.6→30.8%)/身體年齡:-7歲 (67→60)/

體圍:-37.5 cm (422→384.5 cm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宣諭

我是宣諭,今年(106年)虛歲65歲,我骨骼曾兩度中度受創,國小時因高燒造成頸椎索狀扭轉且不正常的僵直,三十幾歲因腰椎嚴重拉傷造成左腳曾無力、舉高行走疼痛,後來雖經醫治,外表看似完全痊癒,但也造成稍為一個小動作就習慣性閃到腰及容易腰酸腰疼,曾試過很多運動都不適合我,會使筋骨傷更嚴重,所以我非常排斥運動,怕一不小心又讓筋骨受傷,所以只好選擇健走,沒想到竟然走到膝蓋疼痛,醫生說我膝蓋退化,大約一年半我處於完全沒有運動情況下,體重直接飆升,腰圍一吋吋增長,最高體重直逼60公斤,腰圍將近33(82),醫生說我有脂肪肝,說我太胖,體脂及內臟脂肪太高,再不保健運動,三高會纏身。

去年農曆過後自我節食減重,雖也有效但後遺症更多,餓得頭昏眼花,精神不濟;國曆四月在網路上看到可爾姿環狀運動廣告,抱著試試的心態報了名,沒想到我真的找對了,在美麗的教練指導下,我很順利的進入適合我的環狀運動環境,而且越動越有勁,重點是沉疴的舊疾得到舒緩,當我告訴我的醫生時,他建議我運動搭配飲食雙重來改造身體,減脂也會特別有效果。

我從去年四月份到可爾姿時體重57.7公斤,以規律的運動及遵守醫生的飲食建議,同時補充Curves乳清蛋白,運動1年多的時間,體重、體脂、內脂都逐漸下降,且是安全健康減脂不減肉的瘦身,而且身體精神都更入佳境,因體重減輕了,膝蓋也舒服多了,非常感謝可爾姿及教練們給我好的減脂機緣,感恩。

以下是醫生的建議,跟各位美麗的小姐們分享:

1、 早餐:牛奶或Curves乳清蛋白,餓時可吃芭樂、番茄。

2、 午餐:一碗飯(糙米飯、胚芽飯、白飯)/三樣青菜(最好有一樣菇類),青菜以川燙、水煮、或炒都可,但須少油、少鹽最佳,盡量不食用動物油脂/一隻L大雞腿(去皮)、或魚肉(去皮)、或豬瘦肉一份、或牛瘦肉一份 (蒸、煎灑鹽巴或黑胡椒…等多種口味調味料、或炒都可,較不贊成魯的或炸的)。

3、 晚餐:只吃蔬菜,可多樣蔬菜。(剛開始晚上如果會餓可喝Curves乳清蛋白或喝溫開水。)

4、 水果:因台灣水果甜份過高要適量,建議多吃甜度低的芭樂、番茄,水果最好下午4~5點以前食用完畢,晚上8點後不吃水果。(因人體下午4點前對食物吸收力較弱,晚上六點後對食物吸收力非常強。)

5、 堅果類最好下午4點前食用。

6、 精緻澱粉製作的食品非常容易吸收,適量為佳。

7、 湯品只喝不含油脂的蔬菜湯,或以開水代替湯,不喝油脂多的湯,更忌濃湯及勾芡等食物。

8、 忌沾醬油膏及醬料。

9、 盡量少吃甜食,不喝外面的飲料。

10、多喝水,代謝更好,瘦得健康又美麗。

以上是我的飲食,作為大家參考,謝謝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rves中和南勢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