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0523

若我們經常不經意地彎腰駝背,總是「歪斜」地坐著、站著,導致關節受力不平均;或著穿著過高的高跟鞋「日行萬步」,讓膝關節過度負擔;過度肥胖,也會成為膝關節沉重的負荷;長時間使用3C不休息,血液循環不良,導致肩頸痠痛、手肘發炎….。

是不是? 諸多身體上關節不適,都源自於生活中「舉手投足」不經意的小細節,日積月累,身體當然會向您抗議,再去醫院打針吃藥復健白受罪。若我們平常就養成抬頭挺胸、坐有坐相、站有站相,姿勢端正,不但看起來神采奕奕有精神,也可減少關節負擔。

在前幾篇文章中有提到規律的肌肉+有氧+伸展三合一運動,在Curves只要30分鐘即可完成,增加肌肉、促進循環代謝,有助肥胖控制,以減輕膝蓋負荷;增加骨密度,保護關節;並且緩和肩頸痠痛。另外,在器材上講求姿勢正確,由經過訓練後強韌的肌肉挺直脊椎,無形中,改善彎腰駝背的狀況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rves中和南勢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